最新新闻:

关于将新生儿带回家的四大恐惧(以及如何管理它们!)

时间:2021-04-27 14:01:02来源:

在刚出生的几周和几个月内,要通过这些方法寻找一些指导吗?

带着新生儿回家的书:从出生到现实,这是婴儿一岁的指南,现在已经发布到第三版了。妈妈和儿科医生詹妮弗·舒(Jennifer Shu)和劳拉·贾纳(Laura A. Jana)是美国儿科学会的合著者,该书包含了各种实用技巧和给新父母的重要信息。

(从我这拿走:当您不知所措,睡眠不足并且通常在头几周感到无能为力时,有一个值得信赖的指南可以用来指涉-而不是令人恐惧的互联网最黑暗的范围!)

为了纪念新版本,舒博士为一些最大的新父母恐惧提供了一些指导,以及如何处理它们。

你怕伤害婴儿。这是一种普遍的恐惧,但是新父母应该知道他们的孩子并不像初看起来的那样脆弱。舒博士说:“我看到许多父母在刚开始的几周里都很胆小地照顾婴儿。”“婴儿经历了一个复杂的生育过程,可以处理牢固,稳定的操作,而不是戴手套。”

您担心新生儿的饮食不足,尤其是在母乳喂养的时候,很难分辨出来。但舒博士说:“要注意尿布和尿布的湿润和增重,而不要注意婴儿的确切进食量”,这将告诉您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您担心您将不知道婴儿的需求。舒博士说:“由于婴儿不会说话,因此你们俩都需要时间来学习如何交流。”“密切注意婴儿的体型。疲倦或饥饿时该怎么办?很快,您将学会让她睡觉,而不是在她不饿时强迫她吃饭。”

您不确定自己做对了吗。舒博士说:“成为好父母的方法不只一种。”因此,当要从其他人那里收到关于他们自己的方法的反馈意见时,请尽量不要让它影响您的自信心。“许多人都从亲朋好友甚至互联网上收集想法,但是您的儿科医生可以告诉您什么是健康和安全的。然后随意使用自己的风格和最佳判断。”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