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恐怖电影主题的怀孕揭示了婴儿新闻的前期

时间:2021-04-27 14:01:05来源:

好的,一对新泽西夫妇刚刚怀孕就提高了赌注,并以恐怖电影为主题的公告显示了视频。

由“ Storkland Pictures”讽刺地介绍的YouTube视频是由Matt和Alyssa MacMillan在几个朋友的帮助下制作的。

有关:以复仇者为主题的怀孕揭示了这个世界

“有什么不对劲,”艾丽莎在与恐怖的模拟电影预告片开场时说,她和马特坐在一起吃饭。闪到医生办公室的一处景象,医生告诉二人二人不确定自己是怎么回事。

然后一辆神秘的汽车驶入他们的车道。车辆侧面的标语上写着:“吓到了吗?叫卢克吧。”他在那里查看是否有鬼魂引起家庭中的阴森恐怖的感觉。

但是他们的医生已经找出了什么是“困扰”阿丽莎!在为时已晚之前,他不顾一切地试图抓住她的电话。我最喜欢她获得新闻的现场。它完全记录了您的生活将永远改变的感觉。

接下来是有关怀孕的场景的蒙太奇。阿丽莎(Alyssa)吐口水,她的丈夫快要吃冰淇淋了,即将成为父母的父母正在为托儿所挑选油漆色板,马特(Matt)看着小型货车,阿丽莎(Alyssa)屈服于产妇裤子。散布着场景,鬼魂专家对可能改变家庭动态的事物感到困惑。

有关:舞者在这个美丽的揭示视频中宣布怀孕

他们的医生在另一个场景中不祥地告诉他们:“这件事来了,没有办法阻止它。”到底是什么呢?一个婴儿,定于2016年夏天!

关于令人印象深刻的怀孕揭露序列的灵感,Alyssa告诉Babble.com,“马特(Matt)考虑制作视频,因为这是他的业余爱好,与众不同。”

我们会说。鲍尔在您的法庭上,还有其他新婚夫妇!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