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流产几率上升后试图尽快怀孕

时间:2021-04-27 16:01:17来源:

通常,医生说流产后至少要等三个月才能再次怀孕。但是,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在妇产科发表的一项具有开创性的新研究结果,尝试在早孕失败(20周之前)后三个月内怀孕,实际上增加了夫妻实现活产的机会。

有关:关于尝试怀孕的8个神话

研究的主要作者恩里克·希斯特曼(Enrique Schisterman)说:“我们的数据表明,在三个月内尝试新妊娠的女性比在三个月或更长时间内等待的女性能够更快甚至更快地受孕。”

为了得出这个结论,研究人员研究了低剂量阿司匹林对1000多名有流产史的妇女的影响的研究数据。大约四分之三的参与者试图在失去早孕的三个月内受孕,其中69%的人成功了,而只有一半的妇女等待三个月以上但六个月之内怀孕。

与等待时间更长的妇女相比,她们更有可能活产。 53%,而只有36%。他们发现,如果妇女尽早生孩子,怀孕并发症的风险也不会增加。

研究人员指出,虽然没有生理理由等待婴儿,但许多夫妇在怀孕后可能没有做好情感准备。研究作者卡伦·施利普(Karen Schliep)博士说,但是对于那些已经准备好的人,“我们的发现表明,在损失发生后等待至少三个月的常规建议可能是不必要的。”

对于许多受流产影响的妇女来说,这无疑是值得深思的。根据美国怀孕协会的统计,多达10%到25%的怀孕会流失。尽管这些数据肯定令人鼓舞,但绝对取决于尝试再次构思的情况。

有关:流产行情:12位明星大谈怀孕损失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