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子宫中与婴儿建立联系的更好方法:擦那个肚子!

时间:2021-04-27 15:01:21来源:

好吧,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听起来并不是引起子宫内婴儿最大反应的声音,而是触摸!

最近发表在《 PLOS ONE》杂志上的研究测试了与未出生婴儿联系的各种方法。它创造了三组妈妈,分别在怀孕的第二和第三个月,并指示一组妈妈向婴儿朗读经典的儿童故事,一组妈妈抚摸婴儿的颠簸,另一组什么也不做。

在准妈妈这样做的同时,研究人员使用超声检查跟踪了婴儿在子宫中的运动。令人惊讶的是,在研究过程中,揉肚子的是妈妈的婴儿。

作者得出的结论是:“很可能是由于母亲的触摸而引起的手臂运动的增加也直接指向刺激源。”(噢!试图伸出手并与妈妈保持联系!)

该研究仅使用了少量的23岁女性样本,因此这并不是得出关于婴儿在子宫内行为的主要结论的确切方法。不过,在我们甚至没有机会在外面见到他们之前,考虑一下我们的小鹿对我们的触摸做出反应还是很有趣的,这是一个很好的借口来揉搓肚子!

报名参加

我们的怀孕通讯

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