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原因导致流产复发?

时间:2021-04-27 14:01:18来源:

干细胞研究,科学家在背景中拿着带有DNA凝胶的培养罐/

经历一次流产已经具有毁灭性,但有些妇女一次又一次地流产。虽然很容易因反复的流产而自责,但它们很可能是您无法控制的随机事件。查找有关反复流产原因的更多信息,并了解为什么它们可能会发生在您身上。

流产有多普遍?

根据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的数据,已知怀孕的大约15%至20%会流产。约70%的早孕流产和20%的早孕流产是由影响胎儿基因的染色体异常引起的。其他原因可能包括荷尔蒙失调,子宫问题,孕产妇健康状况以及药物和酒精的过量使用。

有关:是什么原因导致流产?

由于大多数流产是完全随机的,因此一次流产通常不会增加另一次流产的几率。实际上,对于大多数流产的妇女而言,下次成功怀孕的机会为80%。您再次流产的机会也将保持不变-35岁以下女性约占15%。

您发生第三次流产的风险会略有增加,但差异仍然很小。“连续流产两次后,您的风险确实增加了,但是大多数医生只有在您流产了三个之后,才开始进行遗传,子宫或激素问题的检测,”妇产科副教授Jonathan Schaffir博士说。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院妇科。

必须注意的是,每100名尝试怀孕的妇女中就有1名遭受连续三个或更多的怀孕损失。

有关:怀孕期间流产的机会

反复流产测试和治疗

如果您有多次流产,应该去看医生。他可能会进行身体和骨盆检查,并评估您过去的病史。其他测试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它们可能包括超声,激素检查,子宫内膜活检,基因检查,血液检查等等。

如果医生发现反复流产的根本原因(在少数情况下会发生),他将适当地治疗。例如,该妇女可能因解剖学原因而接受手术,或者她可能尝试控制诸如糖尿病和甲状腺疾病之类的健康问题。

什么原因导致流产复发?

医学专家尚未就某些妇女为何遭受多次流产建立联系,但沃里克大学的研究人员认为她们有答案。

扬·布罗森斯(Jan Brosens)教授及其团队发现,子宫内膜缺乏干细胞可能是造成“成千上万”女性流产的原因。妇产科教授在该研究中写道,我们发现我们所研究的反复流产患者的子宫内膜在怀孕前已经有缺陷,该研究于2016年2月发表在干细胞杂志上。

有关:如何预防流产:有什么可以做的吗?

在这项研究中,布罗森斯和他的团队研究了由183名妇女捐赠的子宫内膜组织样本,这些妇女正在着床研究诊所,考文垂大学医院和沃里克郡NHS信托基金会接受治疗。他们发现,遭受多次流产的妇女的组织中缺少干细胞共有的“表观遗传学特征”。

研究小组还发现,缺乏干细胞会增加子宫内细胞的衰老率。子宫依赖于月经,妊娠和流产后的干细胞再生。这些细胞的缺乏以及衰老过程会产生炎症反应,从而影响胎儿成长至足月的能力。

Brosens写道:“胚胎植入后,子宫内膜发展成称为蜕膜的特殊结构,当在实验室中培养子宫细胞时,这一过程可以复制。”“来自连续流产三次或更多次的妇女的培养细胞表明,子宫内壁的老化细胞没有足够的能力为怀孕做准备。”

换句话说,身体无法完全自我更新,从而为婴儿提供一个宜人的环境。

有关:流产迹象:我什么时候应该担心?

尽管这种反复的流产测试描绘了一个黯淡的画面,但仍有希望。研究小组认为,这一发现将导致能够刺激没有干细胞的妇女的干细胞功能的治疗,并且她们已经在研究新的干预措施。

研究合著者,华威大学妇产科教授西博汉·昆比说:“我们的重点将是双重的。”首先,他们将努力改善通过新的子宫内膜检查筛查高危女性的方式。“其次,有许多药物和其他干预措施,例如子宫内膜“刮擦”术(一种用于帮助胚胎更成功地植入的方法),有可能增加子宫内膜中的干细胞数量。

新增Brosens:“我可以设想,我们将能够在患者试图再次怀孕之前纠正这些缺陷。实际上,这可能是真正防止这些情况下流产的唯一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