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真的:金和坎妮正在生男孩!

时间:2021-04-27 15:01:02来源:

好吧,现在我们听到了她的声音!父亲节那天,卡戴珊(Kardashian)在Instagram上贴了一张可爱的爸爸女儿的坎耶(Kanye)和2岁的诺斯(North)的照片,标题是:“与您一起旅行时的珍贵时刻正是我的生活。你对诺斯真是个好爸爸,对我们的新儿子来说,你也是最好的爸爸!”

谈论潜入新闻!

有关:名人性别揭示: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我们已经知道,金正恩的病情很重,据报导他聘请了营养师。金正恩将于12月某个时候到来,显然不会给新婴儿起名叫南。但是直到男孩或女孩的消息,她一直呆到现在。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一个全新的男婴猜谜游戏可以开始了。太糟糕了统治已经被占领!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照片:Shutterstock.com; Kanye West和North的图片:由Instagram / Kim Kardashian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