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时如何睡个好觉

时间:2021-04-27 17:01:29来源:

乔治·鲁迪/ Shutterstock /

您知道不眠之夜将成为新妈妈协议的一部分,但您没想到它们会在婴儿出生之前就开始。根据您的怀孕程度,从“早晨”病到可怕的梦,再到腿不安,一切都可能使您的夜间闭眼受伤。幸运的是,您不必精疲力尽地度过怀孕的最后几个月。我们的每三个月妊娠指南将教您怀孕时如何入睡。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护理学教授凯瑟琳·李(RN)博士说:“大多数女性在怀孕期间都不知道她们在睡眠方面会做什么。”话题。“有孩子的妇女知道他们在怀孕期间会感到低能量,并通过多睡来为此做计划。”这是您在头三个月可能会遇到的一些睡眠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睡眠模式受干扰

原因:由于黄体酮的急剧增加,嗜睡和极度疲劳是常见的。维持妊娠所必需的激素也是有孔的。另一个罪魁祸首:您的身体正在经历的新陈代谢变化。Lee解释说:“大量的卡路里会进入妊娠过程。”“成长中的胎儿正在消耗您的所有能量。”

解决方法:更新您的睡眠时间表。像在办公室用餐或一天一样安排小睡时间,并尽可能经常打na。巴尔的摩Mercy Medical Center妇产科医师Teresa Ann Hoffman医师建议:“最好在下午2点至下午4点之间午睡;否则,晚上入睡会有困难。”“而且要睡一两个小时的时间,而不是睡两个小时的时间。”如果需要,请在办公室或汽车上打ap。另一个提示?早运动。计划在早上,下午和傍晚进行体育锻炼将促进睡眠。然而,傍晚锻炼往往会加剧失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