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部分的原因:计划和紧急

时间:2021-04-27 18:01:04来源:

分娩总是伴随着风险,但现在比过去几十年要安全得多。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的妇产科医生安吉拉·金(Angela King)医师表示:“就在相对较短的时间之前,妇女和婴儿因感染或长期的功能失调而在劳动中死亡。”改善部分源于高级医学,也很大程度上源于剖宫产(C胎)的发展。实际上,今天大约有三分之一的婴儿通过剖腹产出生。

剖腹产是将婴儿送至腹部的过程。医生会在耻骨上方的皮肤上切一个4至6英寸的切口,切穿下面的组织。然后,他在子宫下部切开一个切口,正好在膀胱上方,然后取出婴儿。通常,您在剖腹产时会很警觉,但是在区域麻醉下会很费事,而在您的胸部垂下的窗帘会遮挡您的手术视线。剖腹产大约持续25到60分钟,其中包括缝合后背所花费的时间。

由于医疗原因,一些剖腹产是预先安排的。但是,在其他时候,医生可能会要求进行计划外的紧急剖腹产,以确保母亲或婴儿的分娩更加安全。这是计划和紧急剖腹产的最常见原因。

紧急C部原因

一旦分娩开始,理想的结果通常是阴道分娩。但是,自然分娩有时对妈妈或宝宝的健康有风险。如果分娩时出现问题,您的医生可能会决定紧急剖腹产(计划外的剖腹产)比阴道分娩更安全。这是分娩开始后紧急剖腹产的主要原因。

分娩没有进展,这使母亲有感染的危险。婴儿的头太大,无法穿过骨盆。这被称为头盆骨失调。婴儿因医生发现他的心跳问题而感到困扰。婴儿的氧气供应因脐带脱垂而中断,在这种情况下,脐带滑过婴儿的子宫颈而变成子宫颈压缩。 胎盘开始从子宫壁分离(胎盘早剥),这可能导致严重的出血和婴儿并发症。先前的剖腹产疤痕撕开(子宫破裂)。

计划的C部分原因

并非所有剖腹产在分娩时都令人惊讶。您的医生可能会提前安排剖腹产手术,因为已知的因素或并发症会使阴道分娩变得非常困难。

这是剖腹产的常见计划原因。

您的宝宝有臀位提示。如果您的婴儿首先被放置在脚或臀部的位置(而不是头部在先),而您的医生无法将其转过身,则剖腹产通常是最安全的分娩方式。您曾经做过剖腹产。并非所有的医生和医院都会在剖宫产(VBAC)后进行阴道分娩。据美国妇产科学院称,尽管剖宫产后尝试分娩的妇女中有60-80%的分娩成功,但疤痕撕裂的风险很小。子宫破裂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出血或出血,并威胁婴儿和母亲。许多保险提供商拒绝承保VBAC,否则会使程序非常昂贵。你有前置胎盘。如果胎盘位于子宫底部(而不是子宫的侧面或顶部),则可能会阻止宝宝从子宫中出来或在分娩时引起大量出血。 母亲遇到健康问题(例如高血压,肾脏疾病,心脏病或糖尿病),可能引发怀孕并发症。母亲患有性传播疾病,例如活跃的生殖器疱疹或HIV,可能在阴道分娩时传染给婴儿。视情况而定,如果有严重的先天缺陷(例如脑积水)的婴儿通过剖腹产分娩可能会有更好的结局。您曾经做过子宫手术,有可能在阴道分娩时子宫破裂;您怀有双胞胎或多胎。尽管双胞胎可以阴道分娩,但大多数都是通过剖腹产进行的,可以对两个婴儿进行更严密的监护。三胞胎或更大的倍数组总是通过剖腹产出生。

随着剖腹产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妇女积极选择这种分娩方式。有些人希望避免长时间的工作疼痛或阴道撕裂的可能性。其他人喜欢安排分娩的便利。凤凰城banner Good Samaritan医学中心的母胎医学主任约翰·P·埃利奥特(John P. Elliott)说:“我把它们称为设计交付产品。”“一个女人会说,'我想在下周二分娩我的孩子。我的母亲正在飞来。'“因此,她将选择引诱分娩(这增加了紧急剖腹产的可能性)或安排了一次选择性剖腹产(一项无医疗理由的剖腹产)。手术通常在妊娠39周或之后不久进行,这是美国妇产科学院批准的最早时间。

有关:什么是温和的C节?(以及为什么要知道它)

选择性剖腹产还可以使医生获得一定程度的控制。在劳德代尔堡从事妇产科手术的骨病医学医生肯尼斯·约翰逊说,一般来说,妇产科是无法预测的,可能需要在医院待产24至48小时。另一方面,预定的25分钟剖腹产更可预测。

但是请记住,由于非医学原因,许多专家不鼓励这些选修剖腹产。一方面,剖腹产是一项重大的腹部手术,并且总是存在麻醉或手术后感染并发症的风险。还有一个漫长而痛苦的恢复期,这可能会使您非常不舒服,并且在婴儿出生后的头几周内很难进行母乳喂养。

我可以避免剖腹产吗?

大多数准妈妈都不想做剖腹产,但是如果您或您的孩子在分娩前或分娩过程中出现并发症,通常无可避免。但是,某些女性可能比其他女性更需要剖腹产,并且您可以尝试一些预防策略。饮食健康,保持活力并保持健康的体重增长,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发生导致剖腹产的并发症的几率,例如早产,婴儿过大以及糖尿病和高血压等疾病。

有关:避免C部分的10个技巧

您应该与您的医生谈谈他在剖腹产方面的理念,并确保它与您的理念相符。与其他医师相比,某些医师更可能推荐剖腹产,或者对真正的医学必要性有不同的定义。而且,如果您的医生说您需要剖腹产,请不要犹豫,问为什么。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如果您的婴儿很大),可以允许您首先尝试阴道分娩以查看是否可以避免手术,但是只有在您的医生认为这对您和您的婴儿都安全的情况下,您才能获得此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