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可能会产生妊娠纹的4种迹象

时间:2021-04-27 19:01:15来源:

在孕产途中您期待的所有事情中,我们很确定妊娠纹不会出现在清单中。但诚实的事实是,您可能会得到它们。纽约市皮肤科医生Debra Jaliman,M.D.说,研究表明,十分之九的妇女在怀孕期间会出现妊娠纹,通常是在第六个月或第七个月。如果可以说“是” ??对于这些促成因素之一,可以安全地假设您可能会在这场皮肤大战中战斗。啊,一线希望?你绝对不是一个人!

标志#1:你妈妈有

遗传学在几乎任何类型的人类疾病中都发挥着巨大作用,妊娠纹也不例外。如果您的妈妈在怀孕期间出现了这种情况,那可能是因为她的皮肤天然缺乏弹性蛋白(结缔组织皮肤需要不撕裂)。因此,期望您的皮肤会遭受类似的后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没有双关语)。

标志#2:你年轻

成年初期有很多好的医疗理由开始家庭生活,但是这样做避免妊娠纹并不是其中之一。想像年轻的皮肤就像一条新的橡皮筋: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的皮肤科医生Mona Gohara博士说,它既牢固又绷紧,所以拉伸得太紧时,它很可能会撕裂。随着皮肤的成熟,它自然会开始失去硬度,因此不必拉伸太多就可以说明您的身体成长。

标志#3:您过去的体重已经很快增加

当您的皮肤无法跟上身体的扩张速度时,就会出现妊娠纹。

就预防而言,尽力在怀孕期间逐渐增加体重可能是一件事。您还应尽量不要获得超过建议金额的收益:如果您的体重正常,怀孕前的体重在25到35磅之间,这是妇产科医生的建议。

您的健康怀孕体重是多少?找出!

标志#4:你让他们进入青春期

纽约市皮肤科医生Dendy Engelman博士说,荷尔蒙的变化可能导致皮肤的脆弱性增加,使其更容易流泪。如果您仍然可以看到青少年时期在臀部,腹部,乳房和臀部上留下的疤痕,那么好历史将重演。35岁的Stacie T.是马里兰州银泉市一个8个月大女孩的第一次妈妈,她说她在青春期乳房上有妊娠纹,但直到怀孕的第七个月她才开始开始看到她小腹上的小弯弯曲曲。“我觉得这是一夜之间发生的,”她回忆道。 现在,当她看着镜子里的她自己时,她承认:“他们打扰了我。但是我试图重新构想:我有一个快乐,健康,漂亮的孩子。如果这是我为得到她而必须做出的牺牲,谁在乎?”?

尽管有这些迹象,您仍然可能会想尽一切办法来预防它们,皮肤科医生同意,最好的防御方法是每天用丰富的奶油或油滋润两次。如果预防措施不起作用,则可以使用某些选项来帮助减少其外观,例如脉冲染料激光治疗。但是,还有另一种选择:采纳Stacie T.的态度-并骄傲地穿着那些战斗伤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