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不是孕妇吗?但是她很期待婴儿的体重!

时间:2021-04-27 19:01:07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目前对丈夫约翰·传奇(John Legend)并不期望。但是她确实希望有一天能有一个家庭-而且她出于某种原因期待怀孕,尤其是:这位著名的美食家告诉英国《妇女健康》杂志,由于遗传因素,她总是必须注意自己的体重,但是,“我想借个更大的借口!”

举手:谁可以联系?!我在怀孕期间吃很多东西有很多原因,包括生理和心理方面的原因,而且我知道很多其他女性也有类似的经历。如果您一直担心自己的体重和所吃的东西(是否是因为像Teigen一样,您的工作是否需要它),那么怀孕似乎是您终于可以放松一些额外体重的时候了。

但是事实是,试图保持在目标体重增加的最佳位置上可能是一个棘手的平衡。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但是恰到好处。

我不会说我以怀孕为借口吃了我想要的任何东西,尽管说实话,我敢肯定那也是一个因素。主要原因是去年我怀着双胞胎时,我已经吃了三顿饭,而且还快疯了。

渴望也吸引了我:在收银台过道上看到的红色藤蔓,使我像野蛮的动物一样抓住了它们。然后,由于我的尺寸不断扩大,我可以食用的食物数量之多:在我们最喜欢的早餐点,我每次都得到组合,并且在多个盘子上吃了所有的食物:炒鸡蛋,土豆,黄油饼干和糖浆煎饼。看不见水果或蔬菜!

在采访中,泰根还提到了未来怀孕会改变饮食的另一种方式:“人们一旦怀孕,就会知道,因为我会停止喝酒。”

这样一来,她又提出了关于怀孕以及我们的看法:我们可能会让自己放松食物的种类和消耗的卡路里数量,但与此同时,我们必须提防为孕妇建议的所有食物和酒量限制。这就是生活!

无论如何,克里斯西(Chrissy)坦率的风格,幽默和愿意讲出一切的样子–我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她的怀孕并宣讲真正的样子!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捷豹PS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