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未出生的婴儿已经在线了吗?

时间:2021-04-28 13:01:07来源:

模特可可·罗莎(Coco Rocha)于周六与丈夫詹姆斯·康兰(James Conran)分娩了第一个孩子。刚刚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怀孕的时尚妈妈马上就为婴儿创建了一个Instagram帐户是很合适的!

新女儿Ioni James现在拥有自己的Instagram页面;第一张照片是穿着医院工作服的疯狂漂亮妈妈准备分娩,其余照片则是她出生后的第一天。她已经拥有17,000多个关注者!但是,即使在拥有自己的专用帐户之前,也要遍及社交媒体,这要归功于妈妈不断记录的怀孕和标签“ #babyconran”。

Rocha只是准妈妈未来趋势的一部分,他们将未来的孩子标记在社交岗位上,随着怀孕的进行,在朋友和家人中引起兴奋。(也许有些人认为这个想法有点令人讨厌。)

就像我之前在这里提到的那样,我的血液里充满了迷信(并且我试图对眼球产生迷恋)。因此,我并没有做太多这样的事情(例如,我从未给未出生的婴儿起正式昵称),尽管我确实通过社交渠道记录了我的怀孕情况。但是我知道很多人在旅途中为婴儿创建标签,然后在婴儿出生后以婴儿的名字过渡到完整的帐户。

可爱...还是太奇怪了?

让我们听听您的声音:您在分娩前是否为婴儿建立了社交媒体形象?

报名参加

我们的怀孕通讯

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Instagram / IoniConran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