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可爱的万圣节视频中透露她怀孕了

时间:2021-04-28 11:01:14来源:

有趣的万圣节视频,来自“这个故事的故事”博客作者埃丝特·安德森(Esther Anderson),开玩笑地解释了为什么父母真正想带他们的小孩子捣蛋,并以意外的怀孕告终!

首先,我们看到安德森(Anderson),丈夫塔德(Thad)和他们的蹒跚学步的艾莉亚(Ellia)在家休息,讨论是否在万圣节外出寻找糖果。

“她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安德森说他们两岁。

“究竟。然后,我们保留所有糖果。她甚至不在乎。”她的丈夫回答。

答对了!

一家人出去玩,在旺盛的小孩的带领下,获得万圣节的赏金,现在穿着随意的小鸭装。在每个房子里,爸爸妈妈都鼓励她多吃些糖果。“她很小!”安德森说,他解释了为什么甜鸭的南瓜桶需要注入更多的食物。同时,爸爸敦促女儿给“她最喜欢的”士力架酒吧打分。

回到家里,一家人整理糖果。妈妈和爸爸承担了大部分的糖果,不容错过。

爸爸说:“只考虑明年。”“堆的高度将是原来的两倍。”

相机然后摇摄到妈妈,她拍着她怀孕的肚子。惊喜!

即将成为两个孩子的父母,五岁以下的孩子互相庆祝。

嘿,我们不怪任何孕妇称呼孩子的万圣节糖果为Dibs。但是爸爸,哎呀,你的借口是什么?(如果这是对妈妈的道义支持,那么您将获得更多权力!)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