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腹部:什么时候会消失?

时间:2021-04-28 10:01:13来源:

新生儿的平均体重约为7.5磅,但是您期望的体重会增加很多。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山市MemorialCare Saddleback医疗中心的妇产科医生Patricia Lo医师表示,BMI正常(18.5至24.9)的女性预期体重会增加25至35磅。她补充说,体重过轻的女性应该在体重秤上增加28-40磅。超重女性(BMI在25至29.5之间)应增加15至25磅;肥胖女性(BMI大于30)的目标体重应为11到20磅。

有关:如何绘制怀孕体重的图表

对于新妈妈来说,不幸的是,您的产后腹部在分娩后不会立即反弹(尽管您看到小报上的名人在欺骗性的产后腹部图片)。每个女性的减肥时间表都有很多不同,这些因素取决于您在怀孕期间获得了多少营养,是否母乳喂养,饮食和运动习惯等。

那么,产后腹部何时消失,又如何加快这一过程呢?我们与专家交谈,给出了暂定准则。

产后腹部时间表

看看这个预测的产后腹部减肥时间表。

产后腹部

信不信由你,减肥在分娩后立即开始。子宫缩小至肚脐水平,您将损失约12磅。营养与营养学研究院的发言人,孕妇和育有孩子的妈妈进行家访时,MPH,RD的莎拉·B·克里格(Sarah B. Krieger)说:“你有了孩子,然后失去了血液,液体和羊水。”到三岁。

有关:我照原样接受产后腹部

产后腹部一周

克里格说,分娩后一个星期,您仍在“排出”大量液体,特别是如果您有静脉/硬膜外输液,这意味着您还在减肥。但是,克里格说,现在还没有扩大规模。她建议:“着重于衣服的摆放方式,而不是体重秤上说的那样。”

在这段时间里,母乳喂养也可能会减轻体重:虽然建议哺乳妇女多摄取500卡路里的热量,但她们的体重往往比以配方奶喂养的妈妈多。纽约大学朗根医学中心妇产科临床助理教授阿什利·罗曼(Ashley Roman)医学博士说:“母乳喂养会消耗卡路里。”

但是克里格(Krieger)指出,这种趋势并非对所有人都适用。她说:“某些妇女无论是否母乳喂养,都可能比其他人更快地减肥。”

产后腹部两周

克里格(Krieger)认为新妈妈在头两周内不应该称体重,那时您可能仍在母乳喂养,并且“您的荷尔蒙开始下降”。换句话说,您仍处在“婴儿忧郁”时期,在那里看到不想要的数字可能会使您流泪。另外,她补充说:“体重秤上的数字通常不能反映出体内的脂肪,所以不要灰心。”克里格(Krieger)建议每月用卷尺测量一次腰围,以跟踪英寸而不是磅。

有关:关于产后身体的九件事

产后一个月肚皮

如果您担心如何失去产后腹部,请注意:根据美国妇产科医师协会(ACOG)的数据,新妈妈在分娩后的一个月中通常会掉下20磅的体重。由于建议大多数女性在怀孕时增加25-35磅,到这一点,您可能几乎已经恢复了产前体重!

六周产后腹部

子宫在出生后约六周后返回骨盆,并恢复到原始大小(类似于闭合的拳头)。这意味着您的产后腹部会看起来更扁平。克里格说:“就腹部而言,这是一个很大的改变。”

九个月产后腹部

克里格说,“九个月零九个月”的说法是有道理的。但是,如果您的体重增加超过建议的25-35磅,则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再次看起来像“您”。克里格说:“最重要的是,每个女人都会按照自己的步调减轻产后体重。”但重要的是要知道,在某些女性中,皮肤失去了恢复怀孕前弹性的能力,并且无法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有关:永久减轻婴儿体重:18个真正的妈妈告诉你如何

如何摆脱产后腹部

根据ACOG的说法,如果您保持怀孕期间开始的健康饮食习惯,那么在分娩后的几个月内,您的体重将接近正常体重。做些运动会帮助您减轻体重。(在这里查看一些产后腹部运动。)

保持健康,均衡的饮食也是关键。“只要妈妈吃了足够的卡路里以确保她摄入了促进健康的皮肤和减轻体重/维持体重所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且她每天都有一点健康,那么她不仅是最健康的妈妈,而且她是最重要的角色。 -为孩子们塑造健康的生活方式,”克里格说。

她还警告不要过时的饮食习惯,因为这种饮食习惯不会促进长期减肥。更糟糕的是:ACOG说,速食节食会剥夺身体的营养,延缓分娩后的康复,如果母乳喂养,婴儿也会失去关键的卡路里和营养。

我应该使用产后腹部带吗?

建议剖腹产的妇女戴产后腹部束带或裹好腹部,因为它们可以帮助剖腹产愈合。但是您可能已经看到阴道分娩的女性也热衷于使用这些产品。

有关:怀孕期间如何预防妊娠纹

这是交易:虽然产后腹部包裹物(也称为腹部黏合剂)实际上不会导致体重减轻,但它们可能会带来一些好处。例如,它们有助于在怀孕后收紧胃部,改善血液循环,通过压缩减少肿胀,并支撑腹部和下背部。它们还会使胃在衣服下显得更平整。更重要的是,这些产后腹部束带对于那些患有直肠疾病的人特别有用。

询问您的医生是否要使用产后肚皮。如果获准使用,您可能会戴约六八周,每天佩戴10-12小时(取决于制造商的说明)。请记住,您仍然需要健康的饮食和运动计划才能失去产后腹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