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婴儿的正常运动

时间:2021-04-28 10:01:08来源:

刚开始时,宝宝的动作会不稳定,因此,如果长时间伸展运动而又不记得里面会有一个小人在做翻转,不要流汗。

但是在您的三个月初左右,在怀孕的第28周,宝宝的运动会变得更加规律,医生会要求您注意运动的减少。“每个提供者告诉他们的病人有些不同,”华盛顿特区乔治华盛顿大学妇产科助理教授珍妮弗·凯勒(Jennifer Keller)医师说:“有人告诉他们每天要检查10次运动,有人说:“花一个小时,专心于婴儿,并在那个小时内寻找三到四个动作。”请咨询您的医生以获取具体说明。

有关:怀孕期间您不断变化的身体

阴道区域的婴儿运动

得克萨斯州妇产科医师玛拉·弗朗西斯(Marra Francis)医学博士解释说,女性通常会感觉到胎儿向下移动的感觉,而实际上却是子宫颈被敲打或踢到时会感觉是阴道的。婴儿的臀位(脚先)的女性比婴儿的顶点(头先)的女性会有更多的感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