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年长的妈妈来说是个好消息?延迟怀孕可以降低您患卵巢癌的风险

时间:2021-04-27 21:01:25来源:

但是,如果我看过这项最新研究,也许可以减轻我的恐惧:由南加州大学的博士生爱丽丝·李本周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上提出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年龄较大的妈妈实际上患卵巢癌的风险可能较低。

研究发现,与较早生孩子的女性相比,那些在三十多岁或更晚时生孩子的女性患癌症的风险可能降低。该研究来自对近1,700名患有卵巢癌的洛杉矶妇女以及近2,400名没有卵巢癌的女性的分析。

研究人员发现,当她的第一个孩子出生时,妇女的年龄每增加5年,患癌症的风险就会降低16%。因为我的第一个孩子在35岁或35岁以后,所以我属于该年龄段的女性,与在20岁之前生下第一个孩子的女性相比,她们的患病风险降低了46%。

有关:关于20多岁,30多岁和40多岁的不育知识

因此,面对年长的令人沮丧的令人沮丧的报道,对于年长的妈妈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消息。

报名参加

我们的怀孕通讯

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