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举重运动员的妈妈们正在遭受重大社交媒体的强烈反对

时间:2021-04-28 09:01:11来源:

我们知道在怀孕期间保持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对于我们自己和婴儿的健康都至关重要。但是,知道要做多少(或者确实只是为了完成任务)可能会让人感到困惑。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当怀孕的妈妈在社交网站上张贴大量举重照片后,互联网变得疯狂的原因。

澳大利亚健身影响者米歇尔·布里奇斯(Michelle Bridges)在Instagram上拥有近100,000个关注者,本周发布了一段自己举重的视频,然后在负面反馈的冲击下被删除。

有关:怀孕期间安全锻炼的7种明智方法

培训师兼营养师索菲·吉多林(Sophie Guidolin)上图(一个拥有200,000自己的Instagram追随者)在一个多月前成为类似攻击的目标。她双胞胎怀孕。她很快就对布里奇斯(Bridges)进行辩护,告诉澳大利亚每日邮报(A每日邮报),“如果我们能庆祝一个受人尊敬的女人正在消除怀孕期间保持活跃的某些神话这一事实,这会很好吗?”

另一位职业健身妈妈和孕妇举重运动员艾米·厄普代克(Amy Updike)最近对《飞度怀孕》(Fit Pregnancy)表示:“我的追随者们给予了我积极的评价。但是,我当然对大多数未受过孕育知识的人有负面评论。过时的认为孕妇在怀孕期间应该非常小心而不是非常活跃的想法已经从后世世代相传,并且已经弥漫着人们的思想,甚至是我这一代人!对他人进行教育已经成为我的一种激情,当怀孕风险低且女性健康时,锻炼可以并且应该成为怀孕的一部分。”

现实情况是,怀孕期间进行运动通常是安全且可取的-达到您自己的医生建议的任何特定限制。(请务必询问并定期检查!)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Instagram的/ Sophie_Guidol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