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会剖腹产吗?一周中的某天,新研究通过邮政编码分解您的机会

时间:2021-04-28 13:01:09来源:

您有剖腹产的机会是什么?Amino是一个使患者与医生相匹配的网站,着手通过对C形截面进行最全面的研究来回答这个问题。该公司审查了过去五年中440万例分娩和350万名女性的保险索赔,得出的结论是,在美国,大约37%的分娩都是通过剖腹产,而以前分娩的女性中有90%的需要剖腹产。

有关:视频:在C部分中可以期待什么

数据还按状态细分:加利福尼亚州,新泽西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剖腹产率最高(佛罗里达州以42.8%的平均比例位居榜首),而威斯康星州,犹他州和明尼苏达州的剖腹产率最低(威斯康星州的平均比例为28%)。总体最低)。

年龄与剖腹产的需求高度相关,肌瘤和肥胖等健康风险因素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是研究人员甚至看了一周中的几天女性最有可能进行剖腹产,其中星期一和星期五居首位。这项研究最有趣的发现也许是剖腹产率在圣诞节那天下降得很低,那么当圣诞节在星期五的12月会发生什么呢?(我们在找你,金·卡戴珊!)

Amino的人员整理了这些大量数据,以创建一些有用的工具,包括:

一张交互式地图,显示美国邮政编码的剖腹产率剖腹产的逐州分析剖腹产预测工具,它考虑了诸如年龄,居住地(如果有)的因素以前的剖腹产以及高出生,大出血和妊娠糖尿病等危险因素,以计算您进行剖腹产的可能性。然后,该工具可帮助您根据结果找到合适的医生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