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何时真正应得?一项新的测试可以更好地预测您的约会

时间:2021-04-28 15:01:19来源:

到期日期只是您何时能够走路而不是蹒跚地走,吃一顿饭而不必随后突然弹出Tums并再次在肚子上睡觉的大概估计。实际上,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数据,只有5%的妇女按时分娩。

因此,如果一个简单的测试就能预测您何时实际要分娩,那不是很好吗?好吧,根据BJOG发表的一项新研究:国际妇产科杂志,可以!研究表明,通过阴道超声测量子宫颈可以揭示孕妇是否可能在下周内分娩。

该研究的合著者,医学博士Vincenzo Berghella说:“如果人们愿意的话,明天这很容易实现。”他补充说,这种扫描是完全安全的。

当前,医生通常会进行非常舒适的手动检查,以确定子宫颈的长度和柔软度,这表明即将进行分娩。但是,正如Berghella博士所解释的那样,“宫颈变化的开始发生在内部,而不是外部。”超声波检查整个宫颈结构,如果婴儿准备空出,它可以更准确地进行检测。

有关:产房详情:如何为D日做准备

该研究包括735名孕妇。在子宫颈的尺寸超过1.18英寸(或3厘米)的女性中,一周内分娩的女性不到一半。但是,当子宫颈的长度不足0.4英寸(或1厘米)时,一周内有85%的子宫颈被分娩。

这项新测试对人工和分娩的未来具有重大影响。对于妈妈来说,这可以减轻对未知事物的恐惧,并有助于计划工作时间表和育儿。对于医生来说,了解患者何时可能分娩可以帮助他们更有效地为医院配备人员,并做出更好的医疗决定。

我希望这个测试早在我怀着第三个孩子的时候就已经过去了。在整个怀孕期间,我都感到确信自己的到期日已经过了。尤其是在35周的时候,当我感觉无法再带着婴儿在里面的那一天时,更不用说再过5周了。原来我没有必要;我女儿到了37周,100%健康。如果只知道她离我不太远,我本可以为自己省去很多痛苦!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