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组链球菌:这是什么(以及它如何影响您的生育计划)

时间:2021-04-28 14:01:10来源:

当纽约市的Allison Walters *发现她的B组链球菌(GBS)呈阳性时-这是一种常见细菌,可以在分娩时传播给婴儿,并且可能在新生儿第二次怀孕时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她开始在妇产科医生的办公室里哭。

她回忆说:“正如我的医生向我解释的那样,在婴儿出生之前接受抗生素治疗非常重要,我知道这会增加压力和忧虑,”“知道婴儿可能会有多大的危险,这真的使我感到恐惧,这也意味着我必须比我希望的要早得多去医院。我想像在我的第一个孩子一样,尽可能长时间地在家工作,并有一个自然的出生。”

怀孕期间听到您患有GBS肯定会令人恐惧。但是,确切地了解它的含义以及它可能如何影响您和您的宝宝,可以帮助您俩保持安全。

有关:可以在怀孕期间致命的10种可预防疾病

什么是GBS?

B组链球菌是一种常见的细菌,通常在健康女性的直肠或阴道中发现。大约有25%的妇女携带这些细菌,尽管它们可能会引起尿路感染,而且很少会引起更严重的感染,但通常无害。真正的风险是妇女可以在分娩和分娩时将其传播给婴儿-进而可能给新生儿带来严重的并发症,包括肺炎,脑膜炎,全身感染和败血症(血液感染)。

简而言之,它对婴儿可能致命。这就是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建议对所有孕妇进行GBS筛查的原因。

女人如何获得GBS?

专家们不确定为什么有些女性可能携带GBS而另一些女性却没有。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母婴医学科主任琳恩·辛普森(Lynn Simpson)博士说:“某些胃肠道随机暴露于这种个体的个体比其他个体更容易被GBS定植。”“殖民化可以是短暂的,间歇的或持久的。”

马里兰州俄克拉荷马州妇产科医生,美国妇产科医生大会发言人丹娜·斯通(Dana Stone)补充说:“我们体内携带许多细菌,GBS似乎是许多人的细菌之一。妇女可以在一次怀孕期间携带它,而在另一次怀孕期间则不能携带,因此我们在每次怀孕时都要进行检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