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寨卡病毒:孕妇现在需要知道什么

时间:2021-04-28 15:01:12来源:

您听说过寨卡病毒吗?它是由简单的蚊虫叮咬引起的,并与巴西新生婴儿中令人震惊的脑损伤病例有关。

现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正在考虑建议孕妇避免前往巴西以及传播扩散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某些地区。具体来说,哥伦比亚,萨尔瓦多,法属圭亚那,危地马拉,海地,洪都拉斯,马提尼克岛,墨西哥,巴拿马,波多黎各,巴拉圭,苏里南和委内瑞拉可能很快会被标记为对准妈妈不安全的地区。

有关:您的孕妇旅行指南

据《纽约时报》报道,这将是疾病控制中心首次警告孕妇在暴发期间不要前往特定地方。

寨卡病毒对大多数人无害,可引起皮疹和轻度发烧。但是对于孕妇来说,尤其是在头三个月中被感染的孕妇,感染与头颅异常小,称为小头畸形以及脑损伤的婴儿有关。该病毒在四个小头畸形的巴西婴儿的组织中发现,这些婴儿在子宫内或出生后不久死亡,并且先前在三个畸形胎儿的组织或羊水中被发现。

官员们并没有确认这些事件背后的原因肯定是寨卡。尽管如此,在巴西出生的婴儿的头率低于平均水平的婴儿的比率仍在巴西引起广泛的恐慌,这当然并不可怕。考虑到该国的官员正在调查3500例新生儿小头畸形,这在过去几个月中增长了20倍。一位巴西官员甚至建议女性推迟生育孩子!

现在,您可能想知道Zika登陆美国是否只是时间问题?实际上,刚从国外旅行回来的人在这里报告了一些案件。专家们怀疑可能会有更多的人被感染,但没有出现症状。“可能会有很多人返回。而且他们将基本上恢复到每个州,”疾控中心媒介传播疾病校正主任莱尔·彼得森(Lyle Petersen)提醒说。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值得注意的是,某些南部州目前存在传播这种病毒的特定蚊子。

尽管美国国家变态反应与传染病研究所正在努力配制一种寨卡病毒,但目前尚无疫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很快宣布是否建议对孕妇出行实施限制。来自贝勒医学院的国立热带医学院的Peter J. Hotez博士对《泰晤士报》说:“这将削弱加勒比海旅游业。但是,我们迫不及待地要采取行动,直到现在的九个月前,那时人工和分娩室出现了先天性缺陷。”

就目前而言,最好让孕妇打出“安全胜于遗憾”卡,并避开上面列出的国家/地区。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