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计数踢的重要性

时间:2021-04-28 14:01:21来源:

注意胎儿在子宫内的运动与死产的减少有关。这就是为什么“返回蜡烛”(SIDS)预防运动背后的非营利组织“第一蜡烛”鼓励妇女从怀孕的第28周开始监测或绘制婴儿踢腿的图表。

放心而不是引起焦虑,是最可能的结果。“大多数注意到运动减少的女性仍然可以保持健康的结局,”波士顿哈佛医学院的助理教授Ob-Gyn Ruth Fretts博士说,她研究了预防死胎的方法。“最大的担忧是它反复发生的时间。”

如何进行踢数

选择一天中最活跃的时间,通常是在吃零食或便餐之后。

一旦确定她醒了,就可以双脚抬起坐着或侧身躺着,然后开始计算动作。曲折,转弯,摇摆,滚动和刺刺也算作“踢腿”。打ic不。

记录计算10次运动所需的分钟数。

算一次踢球通常需要10到15分钟,但可能要花两个小时。弗雷茨说,超重的女性可能很难觉察到脚踢。还请记住,随着怀孕的进行,这种感觉不会那么尖锐和明显,并且婴儿的活动空间也越来越小。

如果计算10次踢需要超过两个小时,请致电您的医生或助产士。应该进行无压力测试以检查婴儿的心率。弗雷茨说:“这排除了危及生命的紧急情况,但没有解决行动不便的根本原因。”

超声波可以提供进一步的解释,但是在美国只有20%的时间这样做,因此您可能必须主动提出要求。如果无压力测试恢复正常,请继续每天绘制踢腿图。Fretts说,每当您发现问题时都应该对您进行评估。

还应注意,如果图表踢法使您感到焦虑,研究表明,仅注意婴儿在子宫内的运动并向医生或助产士报告潜在问题也可以减少死产的可能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