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撞!!照片系列显示怀孕斗争是真实的

时间:2021-04-28 14:01:13来源:

我喜欢生孩子,但我讨厌怀孕。

在那里,我说了。我知道很多女人喜欢每一秒钟,她们花时间在烤箱里a着面包。除了我?没那么多。我发现怀孕最不舒服,最糟糕的是令人生气。忘记了孕妇装的恐怖-我的戒指或鞋子都没有合适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非常着迷摄影家丹妮尔(Danielle)的Guenther的新系列作品《 What BUMP!?》(狡猾的照片集),这些照片集显示了怀孕斗争的真实程度。

有关:这些屡获殊荣的照片以其原始的美丽捕捉了分娩

“在那里培养人是一项严肃的工作!”Guenther解释。“怀孕有很多令人惊奇的方面,但也有许多困难的障碍。我想以轻松的方式阐明这些。”

试图用凸出的腹部卸下杂货,使您无法接触到所有倒入购物车底部的垃圾吗?

好不好玩!

到期了吗?同上!

在这张名为“ OverDo”的镜头中,我们完全可以感受到模型(照片的好朋友)的痛苦:

请注意在右上角的那瓶引人注目的辣椒酱。

这样有效吗?

盖瑟说:“我带着世界上所有的香料来了(包括塔巴斯科州),给她做成了'丰盛的鸡尾酒'。”“她只闻到了……该死的。”

有关:您从未见过像这样的产后自拍照

尽管如此,Guenther还是说,仅八个小时后,她就从准妈妈那里收到了一条短信,说她已经分娩了……成绩!

现在查看这张图片,标题为“ Morning Sickenss,9-5”:

字幕目标!

但是我认为这只小鸡需要一个更大的钱包!

根瑟(Guenther's)是位母亲,她对在混乱中寻找美感有所了解,并且说她的灵感来自她七年前的怀孕经历以及朋友们给她讲的故事。

她笑着说:“所要做的就是看到一个孕妇想做任何事情,这给了我一些想法。”“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我们喜欢它,同时也讨厌它。这是一个斗争,但它是美丽的。我认为作为女性,我们发现摆出一张幸福的脸并像超级英雄一样呈现给世界,并在我们生育孩子的时候将它们保持在一起是我们的工作...。但有时我们所有人都只是想躺下,哭泣,雇人按摩我们的脚,然后吃100个甜甜圈。”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我有点想现在就做这些事情,自2005年以来我就再也没有被打过。但是育儿带来了一系列挑战,对吗?

这就是为什么Guenther会说“凹凸”的原因!是她颇受欢迎的“最佳案例”(Best Case Scenario)摄影系列的自然产物,该系列展示了父亲和母亲的所有卑鄙的荣耀,并为所有完美的,几乎总是虚假的家庭生活影像提供了令人欣慰的解脱这些天的社交媒体。

作为一个曾经写过一篇关于我的孩子坐在家庭房咖啡桌上时,用裸手吃鸡肉面条汤的文章的博客作者,我完全可以将这样的图像联系起来:

但是,这个标题为“稍等...”是我的最爱:

Guenther说:“在家庭中捕捉家庭非常重要,因为建立家庭后,您的生活似乎会永远加快。”“我努力让每一刻都以真实或喜剧的方式通过镜头展现出来。毕竟,我们真的应该认真地对待父母吗?!”

好吧,也许比这个家伙更认真一点。

Hollee Actman Becker是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并且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