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出生故事:我有胎盘素

时间:2021-04-28 15:01:17来源:

在我20周的超声检查期间,出现了麻烦的第一个迹象。放射技师弯腰在监视器上,安静下来,对我未出生的孩子进行了异常大量的测量和拍照。“我马上回来,”她走出门时答应。

十分钟过去了。然后,一名医生走进来,几乎没有大张旗鼓地告诉我,我患有前置胎盘,这种情况下,出生器官覆盖了子宫颈的开口。我需要每两周进行一次超声波检查,以评估其位置的任何变化,并在经过修改的卧床休息直到婴儿到达为止。

尽管我听说过前置胎盘,但诊断(和规定的卧床休息)并不容易让人感到胃部不适。我家里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孩(2岁和7岁)和一个1岁以下的男孩。我想拾起它们并与他们保持积极互动,我知道我需要听从医生的指示并保持安静。我自己的产科使我放心,我的胎盘很可能会在分娩前升起,这使我放心到39周没有问题,这很有帮助。

但是五个星期后,我的胎盘没有发芽,随后的影像检查显示了我体内真正发生的事情:我的胎盘到处都是胎盘湖,这些血池看上去像瑞士奶酪。更糟糕的是,它深深地附着在我子宫的肌肉中。这种称为胎盘增量的疾病可能危及生命,分娩前,分娩中或分娩后我很可能会出血并流血致死。医生说,我需要在37周内交货。

什么是胎盘增量?

胎盘是一种神奇的器官,在怀孕期间我们的身体会产生一种胎盘以维持新生命。它在子宫的上部发育,在大多数情况下,会一直停留到分娩后被排出。但有时,由于不完全清楚的原因,器官继续生长并引起称为胎盘增生的病状。该名称是三个不同级别的异常胎盘附着的总称。在第一个也是最不严重的水平(尽管仍然可能危及生命),胎盘牢固地附着在子宫壁上(胎盘积聚)。在更严重的情况下,例如我的胎盘,会嵌入子宫肌肉(胎盘渐增)。在最严重的情况下,器官会通过子宫生长并附着在其他器官上,例如肠或膀胱(胎盘胎盘)。

根据美国妇产科医师学会(ACOG)的资料,胎盘增生症曾经罕见,现在包括每533例怀孕中的1例。专家部分解释了剖宫产数量的增加。ACOG估计,如果一名妇女患有前置胎盘,则先前的剖腹产会使她患此病的几率增加3%。两个将它们提高了11%;三乘40%;四乘百分之六十;五成百分之六十七。(我按剖腹产分娩了三个大孩子,所以我特别危险。)

孕妇在怀孕期间受到限制,分娩令人难以置信:输血是正常现象-多达90%的女性需要输血,而40%的女性需要10个以上单位。(将其视为透视图:平均每个成年人的体内血液为10品脱,一单位的血液大约等于一品脱。)即使是最熟练的人,孕产妇死亡也是可能的。约有7%的胎盘积生妇女在分娩期间或刚出生后死亡。那些存活下来的人通常需要子宫切除术。

为危险的分娩做准备

在我生活,饮食和呼吸疾病时,我学到了所有这些以及更多。我的医生并没有阻止我的在线研究,实际上,他们似乎很欣赏我在自我教育。

我相信我可以推迟交货到37周,但在32周时,专家认为不是这样。他递给我一份我最近扫描的副本,并要求我将它们赶到我的OB(它们在同一栋办公大楼中)。当我通常面对扑克的OB看到它们时,他扬起了眉毛,问道:“您想什么时候来送孩子?我们可能应该在周末召集一群人时这样做。”我们将日期定为1月25日星期六,上午9点。然后他给我开了一个类固醇注射剂,帮助我的婴儿的肺部发育,注意了我的血型,以防我需要输血,并警告我可能需要进行子宫切除术交货后。我对此感到满意,到那时,我已经厌倦了子宫。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虽然大多数女性将在育儿室做最后的修饰,但我正在计划可能无法分娩的可能性。我和我丈夫没有生前的意志,没有适当的指示。然后是为孩子们做准备的工作,这很困难,因为我们不太确定会发生什么。最后,我们解释说,妈妈要把肚子切开,可能会病一阵子,而他们的小妹妹也可能会病一阵子。同时,如果我需要,朋友和家人随时准备捐血。

运送莎拉

手术的那天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手术室的大小是典型外科手术室的三倍,手头上约有25名医生和护士。两名麻醉师,三名妇产科医生和一组护理人员照看了我,而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由两名医生和八名护士组成)像女王的护卫员一样围在墙上,等着我的孩子来了。

当剖宫产进行时,我开始感到头晕目眩和恶心。我感到有些拉扯,不久后听到有人说:“好,她出去了。”然后我听到了这个小哭声-她的哭声。一阵解脱使我神往。莎拉重5磅多。但是她呼吸困难,需要立即送至NICU。当护士把她赶出去时,我能够亲吻她的鼻尖,然后她in起嘴唇,仿佛要吻我。我派我丈夫和他们一起说:“不用担心我。担心孩子。”

为生活而奋斗

尽管莎拉很安全,但我的磨难远未结束。从蓝屏的后面,我可以听到不停的抽吸,并闻到我的肉被烧灼了。当我丈夫下来检查我时,他的脸像鬼一样白。我损失了1200毫升(约2.5品脱)的血液,甚至更多。由于胎盘已经嵌入我的子宫肌肉中,因此医生不得不将子宫的一部分切开并缝合在一起以阻止出血并避免子宫切除术。之后,在康复室,我是如此虚弱,我只有力量向母亲发短信:“我可以。宝贝在这里她有你的鼻子。”

当我按下“发送”按钮后,最强烈,最痛苦的痛苦浪潮席卷了我-脊柱阻滞逐渐消失。护士冲进来,拉回床单,发现我在出血。在我的大腿上注射了3剂美沙酮后,出血终于停止了,我终于可以吃点止痛药了。当时我很开心。

继续前进,充满希望

产后恢复有起有落:萨拉在重症监护病房(NICU)呆了11天,主要是为了发育并增加一些体重。由于失血,我只能哺乳几个星期。在莎拉生命的头六个月中,我依靠捐赠的母乳。(现在,她的体重达到了惊人的32磅。)交付困难也具有长期影响。我女儿出生十个月后,医生切除了我的子宫。我正在服用激素补充剂,基本上已经进入了更年期。但是,如果经历所有这些事情意味着让我的女儿尽可能健康地生活在世界上,那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的女儿不断努力奋斗,以达到今天的状态,这使我不断受到启发。我也对在重症监护病房(NICU)遇到的杰出女性感到敬畏,她们比我忍受的还要多。没有重症监护病房的住宿很容易,但是我们没有一些家庭不得不忍受的困难和心痛。一些妇女在第二个生日张贴了婴儿的照片,而其他妇女则张贴了墓碑的照片。

通过Facebook上的联系,我还参与了非营利组织Hope for Accreta的工作,该组织的目标是提高人们对这种疾病的认识,动员全国各地的献血者,并为全球患有这种疾病的妇女提供支持。一旦我的孩子长大一点,我计划让他们参与帮助进行输血运动。考虑到对我有帮助的人数,我想找到一种回馈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