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觉最美丽的产后的7种方法

时间:2021-04-28 16:01:03来源:

生孩子很疯狂。当然,这是惊人的,美丽而快乐,有时甚至是超然的,但是老实说:这也使您的生活完全颠倒了。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您才能用小小的独裁者来适应新的常态...而且很可能,您在这段时间内让自己的需求倒退了。

不过,没有理由为什么您不能在那些忙碌的,超现实的新生儿周中放些自我照顾和自信。大多数人不会将美丽(甚至感觉)与产后时期联系在一起,但我们认为现在该改变了!这些产后提示将帮助您感到漂亮,平静,并准备好应对婴儿的生活。

1.拥抱制服的想法

选择一个您可以放心的舒适可水洗的“第四季度”服装,例如黑色绑腿,纽扣式(当然是为了方便胸部接触)和靴子,或者长裙和一些可爱的平底凉鞋。每种都买几件,穿上直到磨损。您无需花费任何时间思考当家人和朋友来这儿见婴儿时,或者在您真正准备离开家的那些罕见情况下,该穿什么衣服。

在父母商店购买制服

2.照顾好你的皮肤

“皮肤养生养生法”一词可能会让您眼前一笑,但请在这里坚持:医学博士杰西卡·肯兰特(Jessica Krant)说,在将婴儿绑在婴儿背带上并在公园里走动之前,要花五秒钟涂抹保湿霜和SPF才能真正改变皮肤,特别是因为睡眠不足会导致皮肤干燥。纽约市皮肤病学皮肤科医生。

但保持简单:克兰特博士说:“将其最多增加一到两步,然后再将花哨的美容程序留在几个月后进行下去。”“温和的清洁剂和保湿剂,早上内置防晒霜,睡前使用普通保湿剂。”

下载此父母里程碑追踪器!

3.创建一个修饰篮子

取一个篮子或其他方便的小容器,无论您经常喂婴儿,午睡或闲逛的地方,都可以随身携带。将其装满工具,以帮助您感觉到像样的事物和集结在一起,例如小镜子和刷子,束发带,清洁脸巾,润唇膏,干性洗发水,甚至乳头霜。您也可以添加婴儿用品,例如打布和额外的奶嘴。瞧!即时访问您需要的一切。因为有时徒步旅行到浴室可能会感到工作量过多。

4.预订母婴照

想要感觉自己像个妈妈女神吗?与您的宝宝预订照片。那些以针织帽和可爱姿势为特色的新生照相会议无处不在,但也没有理由让您无法获得乐趣。(相信我们:您可能想参加其中的一些早期图片!)而且,如果让自己做好拍摄准备的想法比甜蜜的感觉压力更大,请记住,它不一定是超级魅力,甚至也不必是专业的:几张漂亮的照片向您展示了如何抚养新生儿,也许会让您感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华丽。嘿,你的伴侣在后院拍的一张照片,你至少要经过5个Instagram过滤器才能计数!

5.水合物

您的身体刚刚做了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生长一个人-它需要水!母乳喂养的母亲需要喝大量的液体,但是即使您不进行护理,保持水分也对获得最佳恢复和最佳舒适感也很重要。获取一个漂亮的,可重复使用的水壶,并随身携带,以备随身携带。

6.请求帮忙

洗衣吗菜?烹饪?清洁吗请您的伴侣-或亲密的朋友或家人-帮助。在我们的文化中,女性通常很难寻求(或承认她们需要)帮助,但是产后是一个时候,您应该自由控制自己处于嵌套模式,在沙发上闲逛,狂热地观看“橙色是新事物”。黑色,盯着新生儿那胖乎乎的脸颊。您应该专注于宝宝和您自己的需求,而不要强调家务,杂事或其他随机任务。也不要感到内-您的BFF很有可能会完全帮助您。

7.放松和欣赏自己

放轻松吧。说真的在最初的几周和几个月中,您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一次服用一天,使自己摆脱期望-包括与您的外表有关的期望。做一些小事情来使你感觉和看起来更像你自己,这没错,但它却摆脱了“重回旧生活”的压力。现在,“您”有了一个全新的元素-所以也花一些时间坐在那里,只是欣赏自己剧烈的新妈妈自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