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基·希尔顿·罗斯柴尔德(Nicky Hilton Rothschild)怀孕了!

时间:2021-04-28 15:01:21来源:

就在昨晚的布拉沃(Bravo)上,贝丝妮·弗兰克尔(Bethenny Frankel)对她以前担任希尔顿大家庭的司机的工作怀有怀旧之情,当时她负责放学后接巴黎和尼基,并带他们去拿冰淇淋蛋筒。

我的,事情如何改变。如今,弗兰克尔(Frankel)不仅摇摇欲坠,成为亿万富翁,而且现在通过《人物》(People)杂志传来的消息是,在与英国银行家詹姆斯·罗斯柴尔德(James Rothschild)结婚后仅六个月,小尼基·希尔顿(Nicky Hilton)怀上了她的第一个孩子。

多么激动人心!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两人尚未确认任何消息,尽管这并没有阻止希望的人对最近拍摄的Nicky摇晃Instagram提要上可能发生的婴儿撞伤表示祝贺。

“恭喜妮基期待您的第一个孩子,”其中一位写道。“它将是一个漂亮的孩子!”

据《 People》报道,这位32岁的酒店继承人和准爸爸已经开始与家人和朋友分享喜讯。一位消息人士说:“妮基很高兴成为妈妈。”“她感觉很好!”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希尔顿于2011年在意大利的一个朋友的婚礼上遇见了罗斯柴尔德,然后于去年7月在伦敦肯辛顿宫举行的盛大婚礼上嫁给了罗斯柴尔德。巴黎姐妹称他们为当时的理想搭档。她在仪式前告诉《人民报》:“他们是如此忠诚,他们是如此相爱。”“他们就像王子和公主。我认为找到您信任和爱戴的人很重要。我认为这就是生活的意义:结婚生子。”

她的姐姐显然同意:“我强烈推荐它,”尼基告诉E!十月份有关婚姻生活的新闻。“如果找到合适的人,绝对。非常有趣。”

恭喜,你们两个!!!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