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后!男子节育可能很快成为现实

时间:2021-04-28 16:01:10来源:

更新:到3月18日星期日,在芝加哥举行的内分泌学会年会上的研究人员报告说,拟议的激素药,十一酸二甲雄龙或DMAU,确实可以减少睾丸激素和其他产生精子的激素,却没有令人担忧的副作用。纽约大学Langone Health泌尿外科助理教授Seth Cohen,MD,MPH,由于这项研究的男性样本量较小,因此必须进行更多的研究来自信地评估该药物可能对公众产生的副作用。告诉CNN,没有参与这项研究。

女士们:有没有像女性一样感觉到我们在生殖方面必须做的一切?我们服用避孕药以防止怀孕,然后,当我们想要怀孕时,我们必须保持排卵,进行妊娠试验,怀抱婴儿并分娩!

很快,男性就有机会通过控制男性生育来分担计划生育的重担!

有关:什么爸爸(和妈妈!)需要了解输卵管切开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明尼苏达大学药学院的科学家们正在接近研制一种能使男性暂时不育的药。但是,请不要让您的家伙赶到药房。

研究小组负责人冈达·格奥尔格(Gunda Georg)表示,在将这种药丸公开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具体来说,任何男性口服避孕药都不能降低性欲(等待-甚至有可能吗?),或导致不安全的副作用。另外,当男人想生孩子时,它必须是可逆的。

当前的配方并非没有问题。

“以一定剂量,它(有效)。但以这些剂量,它对多达20%的男性无效,并且可能引起副作用,包括体重增加和“好”胆固醇降低。研究生Jillian Kyzer解释说。

有关:研究发现培根,加工肉可能会损害精子

有趣的是,研究表明男性将愿意服用避孕药。但是,关于这种药丸上市的一个主要问题是,夫妻很快就会停止使用避孕套,这可能导致性病发病率上升。

除了这种担忧,希望男性节育很快将成为现实。因为认真,我在复制方面已经做了足够的一切。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