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家中国公司为什么要让男性员工穿着孕妇的肚子?

时间:2021-04-28 17:01:02来源:

每隔一段时间,一个故事就会成为一个新闻,涉及到那些穿着假孕妇腹部的男人,这显然是为了了解女人在怀孕期间经历的事情。

最新的此类故事来自中国,汽车代客服务Ubo要求其一群男性代客进行伪装,喝大量水的形式的敏感性训练,以使他们有饱满的膀胱感觉在做他们的工作时。

该公司的创始人Corrine Zhao告诉Mashable,这绝技是该公司针对工作孕妇人群的全部努力。她说:“当家庭主妇而不工作,被认为是懒惰和不负责任的,特别是如果你受过高等教育。”“很多[中国]公司不会雇用二十多岁左右的妇女,因为她们可能很快就会怀孕。”

代客们报告说自己有自我意识(是吗?),并说他们对某些文化双重标准有了新的认识。

在这最新的案例中,就像我在类似案例中的典型回应一样,这是对工作的一点点谢意-伴随着一堆眼神。

例如,我一直坚持认为,当我怀着双胞胎时,我的丈夫简直就是英雄,拿走了我需要的一切,并在我妊娠晚期继续帮助我走路甚至上床睡觉。

但这几乎不意味着他的经历可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与我进行比较。例如,您无法模拟使人反胃的酸倒流。而且,您可以随时摘下假怀孕的腹部。

尽管如此,至少该公司仍在努力理解和适应孕妇的性需求和心理框架。正如Zhao告诉Parents.com所说:“妈妈有时是最好的人选。他们经历了压力大的经历,善于多任务处理,并且常常很有同情心。我想说,我们今年聘用的一些最优秀的人才是刚重返职场的妈妈们。作为管理人员,我们只需要给他们更多的支持,例如弹性工作时间,代客泊车,护理室等服务,以及最重要的事情:支持社区。”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1岁男孩女孩双胞胎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