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应该拒绝喝酒吗?

时间:2021-04-28 16:01:16来源:

作为初次怀孕的女士和倾向于按规矩玩游戏的人,去年我在怀孕期间几乎完全避免喝酒,除了在极少数特殊情况下喝酒。

坦白说,我个人的看法是,我们在怀孕期间饮酒的零容忍政策有些夸大其词,尽管我很欣赏这项政策的存在,以防止那些不那么严格地玩游戏的人随便玩。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一家奥克兰餐厅拒绝在比萨饼日期庆祝结婚周年纪念的怀孕顾客(约36周,顺便说一句)提供一杯起泡酒的消息感到震惊的原因。

该餐厅的共同拥有者此后道歉。尽管他说他了解服务器的保守性,但他说此举过分热心。除此之外,他说,他认为为这名妇女服务是完全合法的。

店主对《新先驱报》说:“我认为有一项基本人权在起作用,您不能基于性别歧视。”“妇女是怀孕的人,他们有权选择自己的健康选择以及怀孕期间将采取的选择。”

说得好!这就是重点。

如果我们不告诉男人(或女人)当然要停止在餐厅吃会阻塞动脉的快餐,或者我们可能会发现其他任何健康的选择,那么我们就不应该干预孕妇的饮食。选择在特殊场合喝一杯。拒绝向孕妇提供服务的服务器不是英雄,而是英雄。

因此,这是我自己的感觉,但请注意:美国妇产科学院的立场是坚定而直接的:“根据ACOG的底线:妇女在怀孕或试图受孕时应完全避免饮酒,因为损害可能会在怀孕的最初几周发生,甚至是在妇女知道自己怀孕之前。”

事件发生的地点新西兰卫生部在其网站上也有类似说明:“可能甚至是少量饮酒也会对未出生的婴儿有害。因此,建议孕妇不要饮酒。”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应该让陌生人当警察。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