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金发书的泰勒·摩根的托儿所D ?? cor灵感

时间:2021-04-28 16:01:15来源:

毫不奇怪,《小金发书》博客泰勒·摩根(Taylor Morgan)为她的男婴创建了一个漂亮的,不分性别的育儿室(将于1月中旬!),里面装满了舒缓的灰色和白色,郁郁葱葱的质地和淡淡的色彩。

有什么惊喜?这个美丽的婴儿空间实际上是预算友好的事实,它是使用Target的家具和装饰产品的高低组合创建的,其特色是来自零售商刚推出的,由The Little Prince启发的苗圃产品系列。苗圃工程帝国摇杆($ 799),Babyletto Hudson三合一可转换婴儿床($ 399)和nuLOOM Fez Shag Rug(价格因大小而异)固定在房间内,而Target的The Little Prince的物品-台灯(售价29.99美元)和墙壁艺术品(售价19.99美元),两者都说“星星将很快消失”,增添了一点趣味。

摩根喜欢奇特的作品集以及文学灵感(她自己的妈妈长大后一直“念书”给她和她的弟弟读《小王子》,并说她对完成的房间感到很高兴)。(谁不会?)她说:“我喜欢它平静,特别,并且具有奇妙的完美感觉。”“我想要一个适合小男孩成长的空间。它具有“婴儿”的感觉,但设计可以​​轻松过渡到小男人的房间!

Target系列产品上的小王子现已在商店和Target.com上发售,而且-对于我们这些预算低于皇家预算的人们来说,这是个好消息-所有物品均低于30美元。

获取更多不分性别的幼儿园装饰想法,并及时了解所有最新的怀孕信息,请订阅《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