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真正吃什么?你告诉我们!

时间:2021-04-28 18:01:19来源:

孕妇会费劲地对自己的身体进行自我教育,而不应该进行自我教育。他们知道获取叶酸,饮食健康,避免嗜好​​酒,咖啡因和寿司的重要性。

但这是现实生活,而不是教科书!那么,实际上我们当中有多少人遵循法律条文?我们当中有多少人只是遵循专业人士的建议精神?我们当中有多少人完全放弃了医生的命令?

好吧,我将第一个承认:作为高风险类别的第一次妈妈(因为我一直携带双胞胎),去年的怀孕期间我玩的很安全。我避免使用未经巴氏消毒的奶酪和果汁。我对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的婴儿月经煮熟的鸡蛋说不。而且因为我是素食主义者,所以除了面包和黄油,别无他法!

话虽如此,我通常按照医生的建议每天喝八盎司的咖啡。有时我什至从桌上的别人的酒杯中了一口或几口(尽管我从未订购过自己的!)。

我的怀孕饮食行为对您来说是...难的……还是可耻的?我们想听听您在怀孕期间的实际饮食情况,以便我们可以向您报告发生情况的真相!

我们正在调查孕妇和一岁以下婴儿的妈妈,了解他们在怀孕期间的实际饮食。我们想知道好,坏,卡路里,健康...以及真正的不健康。我们想知道您对蔬菜,钙和叶酸的建议有多认真。当然,我们也想知道您是否弯腰(或打破了规则)禁止吃寿司和稀有汉堡。怀孕的渴望如何?您屈服了吗?你偶尔喝鸡尾酒吗?您是否确实或在记得的任何时候服用了产前维生素?

请告诉我们(当然是匿名的)!点击此处进行调查,调查将持续到5月12日。(并告诉朋友!)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方式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