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然,这个举重新妈妈已经有六块腹肌

时间:2021-04-28 18:01:18来源:

再来一次...另一位超级畸形的妈妈到社交媒体上向我们展示了她的健康状况:刚出生十个星期,六块腹肌!

在英格·霍顿的辩护中,她整个怀孕期间都举重。结果是,在生完女儿后,这个位于迪拜的健身爱好者看起来很好。

霍顿在Instagram上写道:“让我们称锹为锹。我发布此邮件的原因有两个:钓鱼是为了赞美,也是因为我为#十周产后的身体感到自豪。”

如您所愿,英格!这是我的赞美:该死的!

据《 People》报道,尽管产后很快就看起来像健身模特,但新妈妈在怀孕期间并没有太用力,尽管她的锻炼比普通人要强得多。她解释说:“当然,我的训练频率没有以前那么大,但是如果我九个月不能做任何事情,我会发疯的。幸运的是,我怀孕顺利,没有任何重大问题,因此保持活跃并不感到困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