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给希望双胞胎的朋友:您需要知道的6件事

时间:2021-04-28 18:01:15来源:

当我大学里的一个朋友告诉我她要双胞胎时,我是如此的满月,以至于我在一家餐馆里尖叫着,高个子的人都坐在桌子旁!

如果我说实话,我大喜过望的一部分反应是自私的:拥有倍数是一种利基的事物,在没有获得倍数的社区的情况下会感到孤立。因此,我很高兴有20年的密友和她的真棒丈夫加入我们的团队。当然,这对他们来说也纯粹是出于喜悦:他们甚至还没有见过辣妹,他们作为一家人的冒险仍然遥遥领先!

昨晚,我们在家里接待了这些朋友,进行了幼儿园演练和有趣的烧烤。晚餐时,我们传授了一些知识,这是我们近十个月来作为新双胞胎父母获得的智慧。这是我们告诉他们的:

保持乐观:我们的朋友认为我们和我们的双胞胎做得很好,他们说我们是他们的榜样。尽管获得赞美和肯定感到很讨人喜欢,但如果我们说这很简单,我们就会撒谎。(而那个谎言将是巨大的损害,并且可能是非常有害的损害。)说实话:一次生两个孩子是艰苦的工作。但是我们一直努力保持乐观,乐观的心态,那就是冒险,而我们作为一个强大的团队在一起。这种态度以及对合作伙伴的赞赏和尊重,可以帮助我们度过最疯狂的日子。

突破障碍:当您有两个新生儿或婴儿时,有很多很多理由不离开家。保持关闭状态非常容易,这可以帮助您避免刺破疯狂的齿轮和陷入不舒服的境地。但是被囚禁在里面是我的地狱版本。通过将潜在障碍重新定义为值得挑战,并看到当我直奔它们时会发生什么,我能够保持理智。例如,我真的很想尝试单人徒步旅行,携带75磅的货物,包括我的双胞胎和双人婴儿车。我知道,由于种种原因,这可能会失败,或者使我感到成就感和自豪。当我带着婴儿拖着脚步站在那座山顶上时,我感觉就像一百万美元。但是,即使事情进展得不太顺利,我也必须是那种至少尝试过的妈妈,而且我怀疑我的朋友也会这样做。

挥霍并保存:在更实际的意义上,我告诉我的朋友,她在某些地方可以省钱,甚至不会错过价格更高的选择。对我来说,这意味着购买折扣婴儿床,而不是我认为完全不必要的消费版本,并以固定的每月订购间隔从Amazon Mom批量购买。但是,我认为一些挥霍的物品非常值得。(例如,我的Baby Brezza Formula Pro:痴迷。我等待了六个月才能证明这笔购买是正确的!)我告诉我的朋友,她的挥霍和储蓄不会满足她的需求(以及婴儿的喜好),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两者都有余地和必要性。

保持井井有条:我告诉她,如果您不让婴儿的衣柜井井有条,那么在适当的发展阶段过去之后,您会立即找到那些淋浴礼物和婴儿的衣服,这真是太可惜了。有两个婴儿(每个性别一个),比​​平常更需要对所有事物进行仔细分类!我认为自己是迷你级别的Michelle Duggar:要乘以倍数,就必须维持军事精确度以维持生计!

有关:有双胞胎的名人父母

加入当地俱乐部:彼此相处真是太好了,但我向我的期望朋友建议她加入当地的倍数俱乐部父母。育儿倍数是一项专门的工作,它有助于拥有尽可能多的内部人资源和情感支持。

永不停止旅行:尽管我们还没有与婴儿一起飞行,但我们会尽快(让我们紧张起来)找到合适的机会。(另请参见:突破障碍!)我们希望能够与我们的孩子分享这些扩展思维的经验,我们不接受拥有一个家庭意味着将护照放在封皮中的想法。这意味着要有创造力:例如,想在一个带婴儿友好资源的出租屋中的某个地方进行多户旅行!我们的朋友已经是很棒的喷气式接力手,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好莱坞的职业生涯,使他们遍布世界各地。因此,我们告诉他们-同时让我们放心-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可以为与婴儿同行旅行开创先例...也许我们甚至可以一起做!

因为毕竟,我们的生活就是我们创造的生活。而且目标不仅是为了生存第一年,而且要真正蓬勃发展-是的,即使是双胞胎婴儿!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