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复剖腹产会危害婴儿的健康吗?

时间:2021-04-28 17:01:19来源:

如果您以前做过剖腹产,并且正在怀孕并且打算再剖腹产,那么有个好消息:尽管剖腹产的妈妈有更大的并发症风险,但苏格兰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剖腹产对孩子的健康影响很小。实际上,通过计划C出生的婴儿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比母亲自然出生的婴儿健康。

有关:爸爸的照片在一些史诗般的恶作剧中抓住了他的小“妖精”

研究人员追踪了苏格兰4万多名妇女第二胎的数据。他们都有一个剖腹产的第一个孩子。他们的第二胎是选择性剖腹产,计划外剖腹产或阴道分娩。

他们研究了第二部分剖腹产儿童的几种可能的健康状况,包括:5岁时的肥胖;哮喘住院; 5岁时服用哮喘药物的处方;肠易激病的住院治疗; 1型糖尿病;学习障碍;脑瘫癌症;和死亡。

他们发现,在计划外的剖腹产后,学习障碍和死亡的情况更为普遍,但计划后的剖腹产则没有。他们还发现,与那些通过阴道分娩进入世界的儿童相比,通过重复进行计划内和计划外剖腹产的儿童住院哮喘的可能性要高一些,但是这种差异在临床上并不显着。

有关:搞笑视频为妈妈们提供了关于“母乳喂养的地方”的数十种想法

领导这项研究的迈雷德·布莱克(Mairead Black)写道:“在计划,重复剖腹产后明显缺乏长期子代健康的风险,可能会使妇女有所放心。”“因此,这项研究可能以反映女性价值观和偏爱的方式支持剖腹产的计划。”

不过,考虑到通过该程序使美国出生人数稳步上升,并且确实有风险,因此,谨慎行事可能是个好主意。Lenox Hill Hospital的妇产科医师Jennifer Wu博士对“健康日”说:“剖宫产后阴道分娩已经成为现代妇产科的关键问题。”“考虑剖腹产后的阴道分娩,患者和医生应考虑所有这些数据,并且成功[阴道分娩]的可能性应作为咨询的一个因素。”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