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获得了妊娠纹解决方案,仅售375美元

时间:2021-04-28 17:01:09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可能已经怀孕了五个月,但Lip Sync Battle主持人说她现在对自己的身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这位名模最近告诉Cosmopolitan.com:“我一直都穿着泳衣在海滩上感到不舒服。”“对于沙滩比基尼,我从来没有最自信。对我而言,这一直是一件令人恐惧的事情。但是现在我发誓,我感觉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动摇,因为现在不是六支装的时间。怀孕有一些很美的东西。我认为我比没有怀孕更喜欢怀孕。”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真正了解怀孕的胸部

尽管如此,Teigen确实一直在积极地对待婴儿后整个身体。她说:“我正在尽我所能来照顾好自己。”“在我疯狂地进食疯狂,丰盛的食物并且不锻炼之前,然后我会做《体育画报》之类的事情,所以我会像疯了一样工作一个月。现在我有了一个稳定的例行程序。”

由于她与美容品牌La Mer已有的往来关系(她是Moments竞选活动的代言人),因此她还拥有一个出色的系统,可以为这些讨厌的妊娠妊娠纹打上86分。“我很喜欢这东西。这不是开玩笑,”她谈到该品牌的浓缩乳液。“我想确保自己做到了,因为我是一个妊娠纹女孩,所以我知道我会做得很糟糕的……因此,每天(大约一天的15到20分钟),我都会坐下来并擦一下[La Mer]。它就装在这个小罐子里,并不是要整个肚皮,而是要轻拍特定的部位,因为它基本上是液态黄金。”

有关:7种妊娠纹解决方案

如此棒的内部秘诀!但是,如果您想效仿Teigen的例程,那将花费您。浓缩液仅售1.7盎司,售价375美元!泰根说:“这是我一生中最奢侈的事情。”“实际上,我将从指甲中挑选出来,那就是黄金的流动性,然后将其放在我的脸上。我不遗余力。”

我们不怪她!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