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服用维生素D可能不会降低婴儿患哮喘的风险

时间:2021-04-28 17:01:15来源:

以前我们被告知,怀孕期间每天服用维生素D可能会降低婴儿患哮喘的几率。但是现在有两项新的研究表明情况并非如此。

据推测,怀孕期间维生素D的缺乏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免疫系统发育,导致儿童患哮喘的风险增加。因此,为了试图阐明一个联系,汉斯·比斯加德(Hans Bisgaard)博士领导了一项研究,追踪了600多名孕妇及其子女的结局,然后对其进行跟踪,直到3岁。

有关:维生素D的真相

Bisgaard和他的团队发现,怀孕期间服用维生素D不能降低儿童患哮喘,慢性喘息,上下呼吸道感染或自身免疫性皮肤病湿疹的风险。但是研究人员表示,可能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涉及更多的参与者,更高的维生素D剂量并在怀孕初期开始-才能得出最终结论

第二项研究涉及将近900名有哮喘患儿风险的孕妇。从10到18周开始,这些妇女服用了4,000 IU的维生素D加含400 IU维生素D的产前综合维生素,或服用了安慰剂加相同的产前维生素。研究人员称,到3岁时,4400 IU组的儿童中有24%,400 IU组的儿童中有30%患有哮喘或慢性喘息

专家说,6%的差异在统计上并不显着。但是,尽管使用维生素D补充剂来减少哮喘并没有明显的益处,但是如果您怀孕了,服用维生素D似乎也没有任何危害。

有关:富含维生素D的晚餐

Lenox Hill医院的肺科专家Len Horovitz博士对“健康日”说:“当然可以理解维生素D对胎儿骨骼生长的好处。”“而且我们知道维生素D有助于免疫系统和伤口愈合。”

“那么我们当前的建议应该是什么?”假设是Northwell Health的Plainview医院肺科主任Alan Mensch博士。他在《健康日》上说:“在为孕妇提出明确建议之前,需要进行更大范围的修改研究。”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