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有吃垃圾食品的好时机吗?

时间:2021-04-28 18:01:11来源:

我们都知道在怀孕期间摄取叶酸和良好饮食对维持我们自己和发育中的婴儿健康的重要性。但是,我们中的许多人仍然渴望怀孕。嘿,我们的身体在做所有工作来培育这些宝贝,我们应该时不时地接受那些有时不健康的渴望,对吧?

我将成为第一个坦白的人:去年,当我携带双胞胎时,红色藤蔓在附近时,我就像动物一样。尽管这不是我的秘密,但我的编辑承认在通过妊娠糖尿病测试后,几乎每天都在怀孕第二个孩子的时候吃掉Sarabeth的松饼!

好吧,如果您打算在怀孕期间沉迷于垃圾食品,那么新的研究表明,对于正在发育的婴儿,这样做的时机实际上越来越好。

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人员表明,有两个重要时期是垃圾食品最危险的时期。这些最新发现与早期的研究结果不同,后者表明,在怀孕期间吃垃圾食品的妈妈为断奶时染上高脂,高糖饮食的婴儿奠定了基础。

新的研究表明,两次“扭转这种垃圾食品成瘾的趋势”是在怀孕后期以及青春期。

“我们的研究表明,与怀孕初期过量的垃圾食品相比,怀孕后期食用过多的人类垃圾食品对儿童更具危害性,”农业食品学院博士后研究员杰西卡·古古谢夫(Jessica Gugusheff)写道。和酒。

好消息是,这使妈妈们有机会随着怀孕的进行而调整自己的状况。

古古谢夫写道:“重要的是,这也表明,如果母亲在怀孕的早期阶段食用了过多的垃圾食品,就有可能通过在怀孕后期饮食健康来减轻对婴儿的负面影响。”

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以跟上妈妈的最新消息。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