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不会相信这些超级怪异的怀孕渴望!

时间:2021-04-28 19:01:04来源:

当我怀有第三个女儿时,我所渴望的只是鸡蛋。煎,煮,炒,面朝上,硬或软煮;我不在乎如果健康的话,我会每顿饭吃九个月的鸡蛋(如果人们不会以为我完全不在意的话!)

有关:名人妈妈的顶级怀孕渴望

但是好消息是,我不希望某些“食品”孕妇在美国在线(AOL)的一项调查中承认有渴望。显然,从牙膏到海绵,都很容易怀孕。荷尔蒙可以使您想在想像中最怪异的事物上mu。

在接受调查的2,000名妇女中,毫无疑问,最渴望怀孕的是巧克力。但是妈妈们最想表达的其他东西是报纸,卫生纸甚至肥皂。那就是我小时候妈妈让我吃饭的原因!

有关:好消息,孕妇妈妈!巧克力对你有好处

尽管渴望在您体内成长一个人时发生,但接受调查的女性中有四分之三表示,只有15%的女性屈服于自己的食欲。

谁必须出去拿掉他们只需要立即下牙的物品?一半的时间是他们的伙伴犯下了肮脏的事。您能想象让您的丈夫去拿一包海绵做甜点吗?是的,我也没有。

同时,一些不那么令人震惊的项目进入了榜单,包括咖喱,小黄瓜和冰块。只是冰。

有人拿着冷冻的厕纸去看咖喱报纸吗?

你怀孕时最想念的最奇怪的事情是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