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污染会增加您早产的风险吗?

时间:2021-04-28 21:01:12来源:

污染会导致宝宝早产吗?

根据一项新研究,怀孕期间暴露于高水平的空气污染可能会增加您早产婴儿的风险。研究人员检查了2007年至2010年间俄亥俄州的出生记录,分析了近225,000例单活产,包括19,000例早产。然后,他们将数据与全州57个空气监测站记录的每日平均细颗粒物水平相关联。

有关:为什么我作为妈妈对气候变化的看法不同

他们发现,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暴露于细小颗粒的空气污染中,早产的风险要高出19%,而在孕晚期(从28周到40周)的母亲中,早产的风险最高。

辛辛那提儿童医院预防早产中心医师研究人员埃米莉·德弗兰科(Emily DeFranco)博士说:“尽管风险增加不大,但潜在的影响却是巨大的,因为所有孕妇都可能处于危险之中。”在一份声明中说。

研究中检查的空气污染类型由汽车尾气或燃烧的木材,煤炭和其他化石燃料中的小颗粒组成,这些小颗粒可被吸入肺深处。研究表明,早产婴儿中这种类型的细颗粒物的高暴露频率要比足月婴儿中的高。虽然在三个三个月中约有11%的准妈妈经历了高水平的细小颗粒暴露,但三个月中的第三次暴露造成了最高的早产风险。

有关:产前空气污染与贫困:降低孩子智商的组合

DeFranco说:“我们估计,将空气中的颗粒物减少到EPA的标准阈值以下可能会使暴露于高水平小颗粒的妇女的早产减少约17%。”“这相当于整个人口早产率下降了2.22%。”

研究结果最近在线发表在《环境健康》杂志上。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