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承认她还有另外一次怀孕

时间:2021-04-28 21:01:07来源:

十三年前,正当我在应得的约会的两个月前生下一名女婴时,流行公主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被吊在医院病床上的失焦电视上,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美国偶像。现在,这位33岁的歌手和妈妈到17个月大的River Rose正在公开有关她第二次怀孕的详细信息。

她在今早的CBS节目中透露:“我熟悉全天的疾病。”“我必须去静脉注射和补液,因为我脱水了。真的很糟糕。”

这不是克拉克森第一次艰难怀孕。她在第一次怀孕期间遭受了许多并发症,2013年告诉艾伦·德赫内雷斯(Ellen Degeneres),她怀着玫瑰河(River Rose)时呕吐了“每天数十次”。克拉克森出生后,问题就依然存在,当时这位歌手几乎失去了让她成名的声音,并担心她必须退休。

我们很高兴从未发生过!

有关: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怀孕渴望

这位偶像校友证实,她和丈夫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表演的《逐件》(Piece by Piece)演出破裂后,期待在八月份回来。“我无法克服它,我哭得很厉害,我想,'这些人会认为我正在吸毒,但我却像疯子一样失去了它。'我当时想,“哦,我得解释。”

她做到了。她对人群说:“我不打算宣布这一消息。”“我完全怀孕了!”就在最近,克拉克森还透露了其他内容。这对夫妇(自2013年以来就结婚了)正在期待这个男孩!他们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带有标题的可修饰的River图片,从而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新闻:“在其他消息中,里弗要生一个小弟弟:)#是个男孩。我们太激动了!”

我们也是,凯利!希望您早日康复!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