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舞者在这个美丽的揭示视频中宣布怀孕

时间:2021-04-28 20:01:24来源:

一部名为“ Stuck With Me”的新视频展示了一段感情的演变,从婚姻到婚姻再到怀孕再到跳舞。和。它。是的。所以。真实。

首先,我们看到舞者基恩(Keone)和马里·马德里(Mari Madrid)在新家中打开箱子,将他们的东西和生活结合在一起。他们的动作表明他们幸福,同步,相爱。但是自然而然,在浪漫成为现实之后,我们看到了两人拖着脚,洗衣服,但仍然以一种非常性感的舞蹈方式进行。

有关:非常酷!使用2,000张照片在延时视频中记录怀孕

然后-哦,他们在战斗!生气的肢体语言。但是很快,他们(勉强地)弥补了。

他们不能那么生气。在下一场景中,我们观看舞者订婚的情况。然后,突然,她在期待!当Mari递给他一双婴儿袜宣布怀孕消息时,基恩很高兴。最后一个场景是玛丽,腹部肿胀,将这些赃物挂在了夫妻的圣诞树上。

“爱并不像这三分钟的录像所描绘的那样容易,”基恩说,她已经和玛丽结婚了八年,并与她结婚了三年。“但是我们希望观众知道视频中的这对夫妻在现实生活中是夫妻,并经历其他夫妻经历的类似起伏时,会感到安慰。”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我喜欢这部由David Javier执导的视频,它需要花一点时间(例如打扫房子)和花些时间(例如订婚)来显示一段感情。因为那是它的构成。

对我来说,婚姻同样意味着用完纸巾,也关系到我们欢迎三个孩子的日子。这就是全部。这一切都是美好,可怕,有趣和艰辛的。而且,如果您像我们一样真正相信您团结在一起,那么,这样做是非常值得的。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