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TC?为什么您和您的男人可能想改用聋人

时间:2021-04-28 21:01:19来源:

如果您是TTC,则您和您的伴侣都应重新考虑第三杯咖啡。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哥伦布分校的一项新研究发表在《生育力和不育性》上。研究发现,在怀孕前几周,每天要喝两种或两种以上咖啡因饮料,这会增加妇女流产的风险。

像我这样的咖啡成瘾者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降低我们的风险。研究人员说,在怀孕前和怀孕初期服用多种维生素可以降低流产的风险。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研究了344对夫妇进行生育力和环境纵向调查的生活方式因素。他们都有单胎妊娠,并且从怀孕到妊娠第七周一直接受随访。根据新闻稿,研究人员评估了含咖啡因的饮料的摄入量等因素,以确定其“危害比”,或在给定时间段内每天流失的可能性。

女人是否流产的最大因素是年龄。一名35岁以上的女性流产的风险几乎是年轻女性的两倍。作为一个37岁的母亲,她可能想再生一个孩子,这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叹。

但是,喝两杯或更多杯含咖啡因的饮料也会增加流产的风险。这对男人和女人都适用。

这就是我对这项研究最感兴趣的内容。正如首席研究员巴克·路易斯博士(Buck Louis)解释的那样:“我们的发现还表明,男性伴侣也很重要。男性在受孕前摄入含咖啡因的饮料与女性流失的情况密切相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