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选择“以家庭为中心”的C部分吗?

时间:2021-04-28 21:01:15来源:

鉴于我准备送出多个胎,而且两个婴儿几乎一直处于臀位,所以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剖腹产的候选人。这条路线与我无关,实际上,这似乎还不如吓delivering婴儿的可怕退出策略那么吓人,而我对此非常满意。

到目前为止,在产后七个月,我对我的孩子进入世界的方式没有任何遗憾:这仅仅是我们的故事进行的方式。(除此之外,当我遇到分娩并发症时,我很高兴能成为高功率医院环境中的茧。)

但是,我知道很多女人的感觉都不一样。有些人抵制剖腹产或感叹有剖腹产的前景,觉得错过阴道劳动会使体验变得不那么纯净或自然。

解决这个问题是一种新的出生趋势,一些医院正在提供剖腹产,旨在使剖腹产更接近亲密,自然的体验。

在所谓的“以家庭为中心的剖宫产”中,妈妈们可以选择看到自己的婴儿出生,而不是用窗帘将母亲从手术中分离出来。除此之外,他们还可以将新生儿立即放在胸口以进行皮肤接触和粘合。

有关:您准备好的C部分指南

在英国,这种趋势正在稳固,但在美国却是新趋势。这种类型的程序确实需要进行一些微调,例如将新生儿小组带入手术室,并将EKG监护仪从母亲的胸部向旁边移动以适应婴儿出生后的位置。

但是,这些小的剖腹产改变可能会导致对某些母亲有所不同的手术。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斜坡8871911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