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分娩比马拉松要难

时间:2021-04-29 08:01:26来源:

嗨,妈妈,如果您正在考虑将“跑步马拉松”添加到您的购物清单中,我们知道您可以做到。密歇根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生育婴儿与参加马拉松比赛一样,对身体的影响也很大(是的,一次完整的马拉松!),妈妈所承受的伤害与严重的铁杆运动员相当。

2015年研究的研究人员说:“分娩可以说是人体经历的最剧烈的肌肉骨骼事件之一。”为了证明这一点,他们使用了MRI成像,通常可以诊断运动损伤来检查分娩损伤。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研究人员发现,在所研究的女性中,四分之一患有应力性骨折,就像那些运动员在长跑和其他极限运动中所承受的那样。几乎一半的人有骨盆肌肉流泪(真是!),三分之二的人遭受了严重的肌肉拉伤(没有开玩笑)。

有关:劳动痛苦解释:阶段,症状和疼痛缓解

值得注意的是,研究的参与者骨盆肌肉撕裂的风险已经很高。但是研究人员警告说,所有母亲中多达15%的人在分娩时可能会遭受某种伤害。

研究人员贾尼斯·米勒说:“骨盆受伤的妇女常常觉得有些不对劲,但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也无法从医生那里得到答案。”“女性可能有膀胱问题,如果骨盆肌肉不能很好地将其固定就位,那么在某些情况下女性会出现器官脱垂。”

她希望她的研究能够引导医生摆脱一种一刀切的产后护理方法,因为许多女性的身体从分娩开始需要超过建议的六周时间才能治愈。

外卖?如果您只有一个孩子,而您正处于痛苦之中,或者感觉不适,请咨询您的医生。米勒说:“我们并不是说每个分娩的妇女都需要核磁共振成像,也不是说妇女不应该进行凯格尔运动。”“关键是,如果女性感觉到自己的恢复迟缓或异常不适症状,或者感觉自己再也无法凯格尔了,她应该去看专科医生。”

而且不要对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以在出生后“迅速折回”。根据这项研究,驱逐婴儿可能需要八个月或更长时间才能治愈!也许他们可以像马拉松比赛一样在出生后开始发放奖牌?只是在说'。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