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不会相信仍有多少孕妇在吸烟

时间:2021-04-29 08:01:15来源:

风险很多。出生体重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发生率较高和先天缺陷都是母亲在怀孕期间吸烟的婴儿的潜在危险。然而,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一份新报告,令人惊讶的8.4%的母亲在怀孕时仍在吸烟。

新闻稿中的数据令人震惊。国家卫生统计中心还发现:

孕妇最有可能吸烟的年龄在20至24岁之间。非西班牙裔的美洲印第安妇女在怀孕时吸烟率最高。

好消息是,在孕中期或孕中期戒烟的女性中有20.6%的人戒烟。而且,随着怀孕的进行而继续抽烟的妇女吸烟的次数减少了,到孕晚期,每天的吸烟量为9例,而怀孕前的每天为13例。当然,怀孕期间没有香烟是安全的。

有关:很长,香烟:如何戒烟

在任何年龄段的婴幼儿周围吸烟也是非常危险的。美国国家犹太健康组织的医学博士David Tinkleman表示,尽管总体而言,统计数字显示出良好的景象,超过90%的孕妇不吸烟,但他们无法解决戒烟妇女怀孕后再次养成习惯的比率结束了。接触二手烟可能会增加儿童出现许多问题的风险,从哮喘和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到认知功能差和肥胖。

外卖:如果您怀孕,生了孩子,或者您是父母,或者您是人,请不要吸烟!如果您不能独自完成,请寻求医生的帮助。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