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物理疗法让我回到了我的核心

时间:2021-04-29 12:01:06来源:

在第三个孩子八月分娩几个月后,我注意到我的上腹部仍然感到身体虚弱。我记得我的大儿子金斯敦(Kingston)在玩耍时俯卧在肚子上,而腹部的肌肉根本没有抵抗力。呼吸从我身上直冒了出来,我的肚子感觉就像a软的枕头。我承认我对此有意识。我身材娇小,而且肚子还很大,我的衣服从来没有看起来或感觉不错。另外,我的背部一直很痛。我知道有些不对劲。

我在Google上搜索了一下,发现了一种称为“直肠转移”的疾病。当来自成长中的子宫的压力将您的腹部肌肉推开异常距离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这种分裂可能会导致凸起,并使您的核心难以正常工作。我的医生将我转介给物理治疗师。在为期六周的课程中,他向我展示了一些锻炼,这些锻炼使我的腹肌恢复了良好的状态。我与阻力带一起工作,并伸展运动,并勤奋地做作业,就像在房子里走动时握紧腹肌。现在八月1日,我仍然练习。(好的,当我记得的时候。)

经过物理治疗后,我的腰酸消失了,因为我终于有了足够的核心力量来支撑我的32 DDD胸部。我的肚子也没有那么胖,我可以抬起婴儿而不会呼吸困难。

我告诉其他有类似症状的妈妈朋友不要听他说:“哦,你只是有一个妈妈肚子。”寻求帮助使我更加能控制自己的身体。经过三个剖腹产后,我的身体与孩子之前的身体不一样。嘿,我可以忍受!但我想确保自己尽可能健康强壮。这就是我的孩子需要我做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