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公告视频:看到这个准奶奶邦克!

时间:2021-04-29 09:01:00来源:

认罪时间:当谈到怀孕公告视频时,我大哭一场。如果您像我一样,那么您将想通过笑声让纸巾得到一些快乐的眼泪。

在发布到YouTube的视频中,一对夫妇在向准妈妈的岳母发布新闻时向镜头旋转。在剪辑中,他们向准祖母展示了一个装有串珠手链的盒子以及一个上面写着“#1祖母”的饰物。他们告诉她她可以将魅力串在粉色或蓝色手链上,具体取决于是男孩还是女孩。

首先,礼物接收者感到困惑。“嗯,我每个人都有一个……”她指的是她现有的两个孙子。但是,她很快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她去吃香蕉!她大声喊着:“你怀孕了!不,先生!妈妈!哦,我的上帝!”

然后她去了我最喜欢的台词:“收拾行装,我要去费城!”准妈妈最终说:“那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反应。”而且她不是在开玩笑。

自7月14日以来,怀孕宣告视频一直在传播,观看次数超过20万。立即观看剪辑并准备四分钟的纯粹欢乐: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YouTube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