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应该如何度过怀孕的最后几天

时间:2021-04-29 11:01:00来源:

如果您一直在跟踪新婚的吉尔·杜加(Jill Duggar)的怀孕(老实说,很多人都有),那么您知道她已经接近了她希望的由助产士协助的家庭分娩,丈夫Derick Dillard是劳工教练。

现在,她已经足足40周了,而她的家人正通过不断更新的社交媒体供稿,使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地完成最后的准备工作。

Hubby Derick最近发布了一张Instagram拼贴照片,这些照片显示了即将成为父母的父母,并为这些照片加上了标题:“九个月快乐@JillMDillard !!!自6月21日以来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很幸运,宝贝,每一天都更好!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全心全意爱你!#newlyweds #newdad。”

姐夫本·西瓦尔德(Ben Seewald)在周末还发布了一张照片,显示他和妻子杰莎·杜加(Jessa Duggar)与准夫妻共进晚餐。

当我到达去年预定剖腹产的最后几天时,我也仔细地拍摄并记录了那头大肚子。就像Duggars一样,我在朋友和家人中聚会以享用便餐-甚至像Ben的照片一样,准备那些纸碟来应付未来的疯狂日子!

回顾那段超现实的准备期,我认为我为D日做好了很好的工作。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没有太多的遗憾。(我在这里写了很多。)但是,观看吉尔的怀孕倒计时已经带回了那个时代的凄美回忆,让我思考了我本可以添加到清单中以简化和兑现过渡的更多事情:

我应该已经设置好了变更表。是的,我有尿布和湿巾以及所有爵士乐。但是鉴于换尿布台几乎是您从医院走进门时所需要的第一件事(许多其他注册表项需要等待数周或数月),所以我会打开所有包装,将衬里袋放入尿布中桶,一切都恰好正确。我本应该连续看五部电影。那是七月,天气很热。我好大,我几乎不能走路。这是进入空调电影院并观看数小时背靠背电影的绝佳时机。我要看的下一部电影将是几个月后,而我将赶回家减轻祖父母的保姆。我应该准备好一些产后衣服。分娩后的几周,我仍然看起来很怀孕。(如果您不知道,很抱歉成为突发新闻的人。)我当然可以穿孕妇装,但是那只会鼓励陌生人对我的“怀孕”发表评论,这没什么好玩的。我希望我已经买了一些轻巧的飞人剪裁连衣裙,给了我一些新妈妈的信心。我应该重新考虑视频。我和我的丈夫特别关注第二天的预定分娩,另一边有两个健康的婴儿和一个健康的妈妈。我们并没有像手术室摄录计划之类的外设陷入困境。就目前而言,我丈夫仅拍了几秒钟的视频。里面有我的新女儿在胸前,我只问“她五岁十二岁?”,这是一个关于她体重的问题。就这样,那就是黄金。够了-也许由于它的稀有性而更加特别-但是拥有更多一点本来就是宝贵的。

在怀孕的最后几天,您做了什么(或打算做什么)?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