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节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无酒精

时间:2021-04-29 10:01:05来源:

我们所有人都听到过关于怀孕期间饮酒的警告。从关于酒精可能对发育中的胎儿造成毁灭性影响的故事到医学研究指出与酒精有关的严重风险,您可能认为我们已经听说了足够多的关于怀孕期间饮酒会降低胎儿酒精暴露率的危险。

可悲的是,事实并非如此。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最新报告,大约330万妇女冒着使婴儿暴露于酒精的危险。这并不总是由于成瘾,疏忽,甚至是在怀孕期间适量饮酒的信念而引起的。很多情况下,很多情况下涉及的女性并未意识到自己已经怀孕并继续饮酒。

不要喝酒尝试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消息,并非唯一不想怀孕的妇女似乎并非唯一陷入这种危险陷阱的妇女:根据他们的统计数据,四名积极尝试怀孕的妇女中有三名即使停止使用节育措施后仍继续喝酒。

这令人难以置信的可怕,因为酒精摄入量-即使适量且在怀孕的头几周内服用了-对孕妇来说从来都不是安全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副主任安妮·舒卡特(Anne Schuchat)博士说:“酒精可能会在妇女知道自己怀孕之前永久伤害正在发育的婴儿。”“在美国,大约有一半的怀孕是无计划的,即使有计划,大多数妇女在可能仍在喝酒的第一个月左右也不知道自己怀孕了。风险是真实的。为什么要抓住机会?”

CDC的立场很明确:医疗保健从业人员应建议妇女在停止节育时停止饮酒。毕竟,大多数女性直到妊娠期四到六周才意识到自己怀孕了,这意味着在不意识到自己怀孕的情况下饮酒的风险是非常现实的。如果妇女不是不育妇女,不与一夫一妻制伴侣(已知是不育,有阴道性行为,以任何能力饮酒,并且未采取节育措施),则被认为有暴露于酒精的风险。听起来好像有很多条件可能必须归入这一类别,但是如果您考虑一下,那么很多女性都将这种描述适合于T。

医生的角色

美国妇产科学院也有类似的说法。“妇产科医生很早就意识到,怀孕期间使用酒精会导致胎儿酒精频谱疾病,FASD,并且胎儿酒精暴露的影响可以持续一生。在妊娠期间,酒精可以通过胎盘迅速到达胎儿发育不良的肝脏和大脑,导致多种先天性缺陷和发育障碍。这就是ACOG建议女性在怀孕期间完全戒酒的原因。”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妇产科医生应在怀孕前和怀孕期间定期筛查妇女的饮酒情况,并应为妇女在计划怀孕或怀孕时停止饮酒提供支持。”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鼓励妇女在尝试怀孕时要认真考虑自己的选择。毕竟,每个人都想要健康的孩子,甚至在开始庆祝怀孕之前就戒酒,是最大程度地增加这些机会的好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