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消息,孕妇妈妈:巧克力对婴儿有好处!

时间:2021-04-29 10:01:02来源:

一项最新的加拿大孕妇研究也许是最好的消息,一项新的加拿大研究发现,在怀孕期间吃巧克力实际上对宝宝有益!

我等你拿起最近的甜食吧...

有关:我们最好的巧克力点心

魁北克市拉瓦尔大学的研究人员特别指出,用高黄酮巧克力咀嚼可以促进胎儿生长,并使胎盘更有效地工作。为什么?原因可能与黄烷醇有关:基本上是富含抗氧化剂的营养素,它们可可中天然存在,并且已被证明能促进血液循环并有益于心脏健康。

研究人员说,沉迷于美味佳肴也可能有助于预防先兆子痫,这是妊娠期高血压的一种危险形式。

为了证明孕妇多年来一直希望成为现实,即巧克力对婴儿有益​​,研究人员研究了129名单胎孕妇,她们的怀孕时间在11周到14周之间。有些人吃了低黄烷醇的巧克力,而另一些人则吃了高黄烷醇的巧克力。两组每天消耗约30克,或约三分之一的酒吧,持续12周。

使用称为多普勒搏动指数的测量,研究人员能够确定两组均显示子宫,胎盘和胎儿循环得到改善。Emmanual Bujold博士说:“这项研究表明,巧克力可能对胎盘和胎儿的生长和发育产生积极影响,而巧克力的作用不仅是直接由于黄烷醇的含量而引起的。”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因此,似乎所有人都喜欢的任何一种对待方式都对婴儿有益​​。下装,呃,酒吧吧!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