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真正了解怀孕的胸部

时间:2021-04-29 09:01:10来源:

我一直是Chrissy Teigen的忠实粉丝。Lip Sync Battle明星因从臀部射击并真实地讲述而闻名。但是几天前,这位准妈妈要认真地提高自己的比赛能力,当时她给FABlife的联合主持人乔·泽伊(Joe Zee)了个内幕,告诉她与怀孕的胸部四处走动的真实感受。

蒂根说:“我还处于中孕期,……我想我现在正在摇40倍D。”“我的乳头很奇怪。我很高兴在Instagram上这么炫耀它们,因为我再也不会看到它们了。曾经。”

提示数以百万计的人登录Instagram。

有关:爱您的怀孕乳房的10个理由

接下来,Zee抽出一副看起来很精致的黑色胸罩,向观众展示一个简单的技巧,将其变成俯卧撑。因此,泰根(Teigen)(目前不需要此技巧)开玩笑说:“现在,这就像是我的乳头罩。”

然后,她拿出一对“鸡排”文胸衬垫进行劈开,并透露当她为《体育画报》泳装版制作模特儿时,曾经习惯在两侧各放两个。她还承认通过化妆来吸引胸部,以此吸引乳沟。

泰根(Teigen)和丈夫约翰·传奇(John Legend)期待今年春天生下第一个孩子。泰根(Teigen)在12月通过一条庆祝她的《 Vogue Thailand》封面的Instagram帖子向全世界宣布,它将是一个女孩。

她在标题中写道:“对我而言,有很多原因。”“一个我很泰国人的感觉……在枪击事件发生后的几分钟,我和约翰得知我们正在生我们的小女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